Re: [抒發] 婚友社說我條件開太高無法媒合 Orz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Rent)時間12年前 (2014/05/25 02:15), 編輯推噓11(11016)
留言27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38 (看更多)
千萬不要去O2阿 那邊都是史前巨獸戰神等級 小弟就是傳說靠爸族靠祖先族 家裡北市有五棟房 外加其他縣市兩筆土地 第一份工作在聯發科 外表還行 曾經被選入公司 工程師代表DM (身高182) 結果還不是在o2被打到喊娘親 那邊的人都獅子大開口 台灣根本就是瘋了Q___Q.... 快逃阿 ※ 引述《plunderers (掠奪者)》之銘言: : ※ 引述《goodid520 (禮貌一郎)》之銘言: : : 不過份 : : 有些高標、有些過低 : : 你的這些條件在all2板其實還滿容易的 : : 但通常都有男友 : : 因為ptt素質還算不錯 : ^^^^^^^^^^^^^^^^^^^^^^^^^^^^^^^^^^^ : 對不起,這句話我有點懷疑唉 : 或許批踢踢鄉民素質確實不錯啦,但是去 O2 的女生素質似乎沒你說的好 : 我就是用 O2 狂徵了快三個月,每週徵一次,每次大概可以徵到三位以上 : 但是素質真得都沒達到我的標準! : 通常年紀分布大概都在 25~32 之間,但是身高明顯偏矮 < 160 : 換 LINE 後看到照騙,都是一看就不會想再進一步的... : 職業好像也都不太固定,有種不太穩定的感覺,我是沒太細問所以不太確定 : : 至於婚友社要這麼找........ : : 年齡 30~32歲以上可接受,年輕佳 : : 158大宗,不過現在女孩都很高我覺你不用擔心身高 : : 30歲以上,多數在55~65 KG : : 這你可以再提高,譬如說台大、政大、清交陽明、教育大學、大學碩士同校 : : 一堆~~~~~~ 限制嚴格一點沒關系 : : 而且現在大學超好考........................................... : : 三中鳥系大概已經是10幾年前的私立水準 // 對小魯來說就是假日翻翻課本就可以考上 : ^^^^^^^^^^^^^^^^^^^^^^^^^^^^^^^^^^^^^^^^^^^^^^^^^^^^^^^^^^^^^^^^^^^^ : 我也是覺得現在滿街都大學生,所以才設限國立以上 : 結果就是針對這點婚友社的大姐一直說,這樣會找不到對象配對 : 說都女生在意男生學歷的,幾乎沒有男生去設限女生學歷的 : 說如果我拿掉這個條件,可以至少每月幫我排約一個女生以上 : : 都有男友了 : : 要用搶的 : : 通常很難單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0.132.90.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955359.A.F36.html

05/25 02:18, , 1F
如果前男友是醫師的 瞧不起工程師很正常
05/25 02:18, 1F

05/25 02:25, , 2F
PTT真的很多怪女生...但也有很正常的啦 加油!
05/25 02:25, 2F

05/25 02:26, , 3F
要瞧不起聯發科工程師也不看看自己是有多好的條件...
05/25 02:26, 3F

05/25 02:30, , 4F
鍵盤五棟房子聯發科沒用啊....你要拿出東西讓他們信啊
05/25 02:30, 4F

05/25 02:33, , 5F
我比較好奇你這條件為何現實中交不到女友...
05/25 02:33, 5F

05/25 02:34, , 6F
說好的$$$$$萬歲怎麼沒用哩
05/25 02:34, 6F

05/25 02:40, , 7F
或許是現實中沒可能隨時帶著五張所有證明秀出來吧XD
05/25 02:40, 7F

05/25 02:40, , 8F
外面一邊看有沒有$$$$,主要還是看車看名牌看出手
05/25 02:40, 8F

05/25 02:42, , 9F
所以要建議原PO賣棟房子買輛車 馬上就車房妻通通到手(?)
05/25 02:42, 9F

05/25 02:46, , 10F
但他說是家裡,所以大概都還在他爸那邊,自己手頭空空
05/25 02:46, 10F

05/25 02:47, , 11F
反正買台好車就好把妹了,去吧
05/25 02:47, 11F

05/25 02:50, , 12F
Porsche panamera這台不錯,兼具把妹跟實用性,但這台在
05/25 02:50, 12F

05/25 02:50, , 13F
台北的撞車機率只有高一個字而已......
05/25 02:50, 13F

05/25 02:53, , 14F
因為工程師會被定義為阿宅,即使他是豪宅也一樣
05/25 02:53, 14F

05/25 08:52, , 15F
XDDDDDDDDDDDDDDDDDDD 看到你的敘述我笑了 XDDDDDDDDDDDD
05/25 08:52, 15F

05/25 09:02, , 16F
跟o大同疑問
05/25 09:02, 16F

05/25 09:45, , 17F
這條件在現實還交不到比較怪吧
05/25 09:45, 17F

05/25 09:47, , 18F
敘述超好笑 那邊是s級副本嗎XD
05/25 09:47, 18F

05/25 10:32, , 19F
有錢只是一個門檻,至少要先分一半再說吧OwO
05/25 10:32, 19F

05/25 12:26, , 20F
這篇是血淚控訴嗎? XDDDDDDDDDDDD
05/25 12:26, 20F

05/25 13:29, , 21F
哈哈哈
05/25 13:29, 21F

05/25 16:15, , 22F
你應該去把族譜翻一翻,有沒有高加索白人的血統 可加分
05/25 16:15, 22F

05/25 16:17, , 23F
不過也許網路騙子太多,你說得口沫橫飛倒不如把存款房契
05/25 16:17, 23F

05/25 16:17, , 24F
PO出來好才能取信她們
05/25 16:17, 24F

05/25 16:41, , 25F
父母擁有五間房,不等於自己也擁有啊
05/25 16:41, 25F

05/25 17:41, , 26F
這篇超酸XD
05/25 17:41, 26F

07/12 12:55, , 27F
XDDDDDD
07/12 12:55, 27F
文章代碼(AID): #1JWE7Vys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WE7Vys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