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婚友社說我條件開太高無法媒合 Orz已回收
※ 引述《plunderers (掠奪者)》之銘言:
: 小弟今年 30 ,第一次前往婚友社,希望藉此尋得良緣
: 但是婚友社的大姐在聽完我開的條件後卻說這樣很難找到對象
: 我只是想問問大家我開的這些條件真得很過份嗎?
: 1. 年齡: 25~30 歲
: 2. 身高: 160~170 cm
: 3. 體重: 40~60kg
: 4. 學歷: 國立大學以上
: 5. 外型: 氣質型
: 究竟是這樣條件的女生都死會了?還是其實我該換一家婚友社?
婚友社結構是降
25歲正妹,99%都是後段學校的,且通常是槍手
30歲國立大學的可能不少,但幾乎沒正妹
就像鄉民說的,o2版都比婚友社多
不過o2版男生供給量太大,怎樣把亮點顯示出來,這就是智慧了
建議先把你的照片po出來,鄉民馬上可以替你算出可以收到幾封信
不過你說你的要求高不高呢??
我們從數學上來看
25~30歲,佔20~40歲的未婚比例,算40~50%好了
身高160~170,算40~50%好了
體重40~60,算80%好了
學歷國立大學,這是最低的,大概只有15%
外型氣質型,大概也是15%
45% * 45% * 80% * 15% * 15% = 0.36%
也就是數學上每1000個未婚女生,只有3.6個是你要的條件!%~$@~!
其她996位女生是你連看都不想看的,
然後這3.6個要喜歡你機率,我還沒算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71.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980953.A.241.html
推
05/25 09:28, , 1F
05/25 09:28, 1F
→
05/25 09:28, , 2F
05/25 09:28, 2F
推
05/25 09:47, , 3F
05/25 09:47, 3F
→
05/25 09:47, , 4F
05/25 09:47, 4F
推
05/25 09:50, , 5F
05/25 09:50, 5F
推
05/25 10:03, , 6F
05/25 10:03, 6F
→
05/25 10:05, , 7F
05/25 10:05, 7F
推
05/25 10:17, , 8F
05/25 10:17, 8F
推
05/25 11:03, , 9F
05/25 11:03, 9F
→
05/25 11:03, , 10F
05/25 11:03, 10F
→
05/25 12:09, , 11F
05/25 12:09, 11F
→
05/25 14:19, , 12F
05/25 14:19, 12F
→
05/25 14:20, , 13F
05/25 14:20, 13F
推
05/25 14:22, , 14F
05/25 14:22, 14F
→
05/25 14:23, , 15F
05/25 14:23, 15F
推
05/25 19:37, , 16F
05/25 19:37, 16F
推
05/27 19:16, , 17F
05/27 19:16, 1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