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婚友社說我條件開太高無法媒合 Orz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Sam)時間12年前 (2014/05/25 09:22), 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38 (看更多)
※ 引述《plunderers (掠奪者)》之銘言: : 小弟今年 30 ,第一次前往婚友社,希望藉此尋得良緣 : 但是婚友社的大姐在聽完我開的條件後卻說這樣很難找到對象 : 我只是想問問大家我開的這些條件真得很過份嗎? : 1. 年齡: 25~30 歲 : 2. 身高: 160~170 cm : 3. 體重: 40~60kg : 4. 學歷: 國立大學以上 : 5. 外型: 氣質型 : 究竟是這樣條件的女生都死會了?還是其實我該換一家婚友社? 婚友社結構是降 25歲正妹,99%都是後段學校的,且通常是槍手 30歲國立大學的可能不少,但幾乎沒正妹 就像鄉民說的,o2版都比婚友社多 不過o2版男生供給量太大,怎樣把亮點顯示出來,這就是智慧了 建議先把你的照片po出來,鄉民馬上可以替你算出可以收到幾封信 不過你說你的要求高不高呢?? 我們從數學上來看 25~30歲,佔20~40歲的未婚比例,算40~50%好了 身高160~170,算40~50%好了 體重40~60,算80%好了 學歷國立大學,這是最低的,大概只有15% 外型氣質型,大概也是15% 45% * 45% * 80% * 15% * 15% = 0.36% 也就是數學上每1000個未婚女生,只有3.6個是你要的條件!%~$@~! 其她996位女生是你連看都不想看的, 然後這3.6個要喜歡你機率,我還沒算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71.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980953.A.241.html

05/25 09:28, , 1F
你算數有問題喔。。。。。。。。。。
05/25 09:28, 1F

05/25 09:28, , 2F
沒事,我沒看到後面有個%
05/25 09:28, 2F

05/25 09:47, , 3F
重點不在於~機率~ 而在於~媒合~ 只要男方條件更優那
05/25 09:47, 3F

05/25 09:47, , 4F
媒合機率就會逼近100%
05/25 09:47, 4F

05/25 09:50, , 5F
國立大學只有 15% 真有這麼少嗎 ?
05/25 09:50, 5F

05/25 10:03, , 6F
有些18X的男生女友矮30公分 所以原波可以開放到145啊...
05/25 10:03, 6F

05/25 10:05, , 7F
其實國立大學的女生 我就有看過跟學歷五專的男生結婚耶
05/25 10:05, 7F

05/25 10:17, , 8F
樓上說的是透過婚友社?
05/25 10:17, 8F

05/25 11:03, , 9F
在婚友社30以下正妹不少,30到35正妹也不少,好學校也很多
05/25 11:03, 9F

05/25 11:03, , 10F
,但條件可能原po到不了
05/25 11:03, 10F

05/25 12:09, , 11F
你的比例是怎麼估的阿?囧
05/25 12:09, 11F

05/25 14:19, , 12F
還好 現在國立漂亮的越來越多 而且大學裡女生也沒比較少
05/25 14:19, 12F

05/25 14:20, , 13F
挑差不多學歷沒什麼吧總比覺得低學歷好把好 各人考量不同
05/25 14:20, 13F

05/25 14:22, , 14F
為什麼條件的比率要相乘? 特徵又不是隨機分配的排列組合
05/25 14:22, 14F

05/25 14:23, , 15F
30歲的出了社會很極端 不然就變歐巴桑不然就變漂亮很多
05/25 14:23, 15F

05/25 19:37, , 16F
身高跟體重非獨立事件, 不能相乘.
05/25 19:37, 16F

05/27 19:16, , 17F
應該是替你算出你該mail幾封信...
05/27 19:16, 17F
文章代碼(AID): #1JWKNP91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WKNP91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