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很孤單跟寂寞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尋找對的人~*)時間12年前 (2014/05/19 16:35), 12年前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9 (看更多)
: 我這樣講好了 人是需要有自己的嗜好與目標 : 你會覺得寂寞 就是人生沒有目標 我人生目標就是作生意賺大錢. : 每天上班等下班 下班等吃飯 其實講難聽一點就是在等死 每天上班跑業務到晚上,有時會交際應酬到半夜,假日出席研討會或公會,不然就 參加學術論談,平時有空就上網看文章學習商管,或讀雜誌練英文,偶爾假日有空 就看美劇或電影練英文,就連出門跟朋友交際或打球也會聊大家對作生意或經營 公司的想法. : 一個人是事實 但不會有寂寞的情緒在裡面 : 我每天晚上都有活動 搞兼差 去講座 運動(這是我一到五晚上一定會做的) : 因為我有目標 我做的事情都是為了自己目標而努力 : 說真的沒有目標與嗜好的男人 最後都是往聲色場所跑 : 因為那裡有短暫的溫柔 為啥我有明確的目標,我不管工作或是休閒也都是為了目標在邁進,而我也確 實地爬到中階主管的位置,並且還再往上邁進,但是我還是很寂寞阿~ 老實說,特別是在無雨的陰天,灰蒙蒙的冷天氣下,總容易感到寂寞,即使是騎 車在台北市區內車水馬龍的街頭(跑業務~ XD),看著過往攜攜嚷嚷的過路人 們,有人群歡笑著,有情侶簇擁著....即使我事業正在往上爬,我嗜好也在往上 爬(LOL,銅到銀...好慢~) 但我還是覺得身邊缺了個伴可以暢言,並一同成長... 確實會很寂寞...人生是不完整的..... 至於啥聲色場所,我看過太多有目標也有嗜好的"成功者"也常往裡面跑,我不認 為會去那種地方的人是有啥固定背景;像我從來都不曾踏過聲色場所,即使當兵 時某些同袍們老想拉我進去,甚至用騙的,還有出社會後有上司或客戶老想拉我 進去,甚至用逼的.... 但我從來就不曾踏進過一步;而有些同事就會妥協,進去 看看...但這些人可沒有一個沒有野心想在業界成功.... : 上班很累?誰不用上班 我每天0650起床 0200才睡覺 一天睡不到五個小時,你這樣的生活很不健康..根據統計數字,你會比一般人早死. 不過套句我主管對我說過的話:"進棺材後就有很多時間夠你睡了~" 但我都不理他,因為我覺得工作打拼歸打拼,最低的生活品質還是要顧啦~ 其它吃 喝玩樂我不是那麼重視,但滿重睡眠的,儘量讓自己至少能睡滿六小時... 睡眠不 足可是美容大敵阿!!!! : 但日子過的充實 看到很多人假日就在睡夢中與電視中度過就覺得很可惜 ^^^^^^^^^^^^^^ ^^^^^^ 這就是那些人的嗜好或目標阿~ 你覺得他們在浪費時間,但他們覺得自己得到 充分的休息與舒壓~ 有啥不好? 怎麼會可惜? 應該說,你完全用自己的生活 方式與步調去看待別人的生活,那是你自己的觀點,而不是將心比心,所以你無 法理解他們的作為,而覺得"可惜". : 我就算假日 最晚9點一定會起床 好習慣... 就算是假日,我也是被逼著7,8點前就起床了,因為工作的關係都要參 加一些醫學研討會,都辦在假日的,且早早九點就開始.... (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09.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488502.A.724.html ※ 編輯: yabia1357 (114.25.209.18), 05/19/2014 16:39:39

05/19 18:37, , 1F
看來原po是少一位賢內助~拍拍~加油~~
05/19 18:37, 1F

05/19 19:21, , 2F
有妳這種工作狂其他人才能過的輕鬆 讚
05/19 19:21, 2F

05/20 02:35, , 3F
我去過聲色場所人生還是很成功啊...!
05/20 02:35, 3F

05/20 21:44, , 4F
給原PO加油,我好像認識你 KERKER!
05/20 21:44, 4F
文章代碼(AID): #1JUS8sSa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US8sSa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