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很孤單跟寂寞已回收
: 我這樣講好了 人是需要有自己的嗜好與目標
: 你會覺得寂寞 就是人生沒有目標
我人生目標就是作生意賺大錢.
: 每天上班等下班 下班等吃飯 其實講難聽一點就是在等死
每天上班跑業務到晚上,有時會交際應酬到半夜,假日出席研討會或公會,不然就
參加學術論談,平時有空就上網看文章學習商管,或讀雜誌練英文,偶爾假日有空
就看美劇或電影練英文,就連出門跟朋友交際或打球也會聊大家對作生意或經營
公司的想法.
: 一個人是事實 但不會有寂寞的情緒在裡面
: 我每天晚上都有活動 搞兼差 去講座 運動(這是我一到五晚上一定會做的)
: 因為我有目標 我做的事情都是為了自己目標而努力
: 說真的沒有目標與嗜好的男人 最後都是往聲色場所跑
: 因為那裡有短暫的溫柔
為啥我有明確的目標,我不管工作或是休閒也都是為了目標在邁進,而我也確
實地爬到中階主管的位置,並且還再往上邁進,但是我還是很寂寞阿~
老實說,特別是在無雨的陰天,灰蒙蒙的冷天氣下,總容易感到寂寞,即使是騎
車在台北市區內車水馬龍的街頭(跑業務~ XD),看著過往攜攜嚷嚷的過路人
們,有人群歡笑著,有情侶簇擁著....即使我事業正在往上爬,我嗜好也在往上
爬(LOL,銅到銀...好慢~) 但我還是覺得身邊缺了個伴可以暢言,並一同成長...
確實會很寂寞...人生是不完整的.....
至於啥聲色場所,我看過太多有目標也有嗜好的"成功者"也常往裡面跑,我不認
為會去那種地方的人是有啥固定背景;像我從來都不曾踏過聲色場所,即使當兵
時某些同袍們老想拉我進去,甚至用騙的,還有出社會後有上司或客戶老想拉我
進去,甚至用逼的.... 但我從來就不曾踏進過一步;而有些同事就會妥協,進去
看看...但這些人可沒有一個沒有野心想在業界成功....
: 上班很累?誰不用上班 我每天0650起床 0200才睡覺
一天睡不到五個小時,你這樣的生活很不健康..根據統計數字,你會比一般人早死.
不過套句我主管對我說過的話:"進棺材後就有很多時間夠你睡了~"
但我都不理他,因為我覺得工作打拼歸打拼,最低的生活品質還是要顧啦~ 其它吃
喝玩樂我不是那麼重視,但滿重睡眠的,儘量讓自己至少能睡滿六小時... 睡眠不
足可是美容大敵阿!!!!
: 但日子過的充實 看到很多人假日就在睡夢中與電視中度過就覺得很可惜
^^^^^^^^^^^^^^ ^^^^^^
這就是那些人的嗜好或目標阿~ 你覺得他們在浪費時間,但他們覺得自己得到
充分的休息與舒壓~ 有啥不好? 怎麼會可惜? 應該說,你完全用自己的生活
方式與步調去看待別人的生活,那是你自己的觀點,而不是將心比心,所以你無
法理解他們的作為,而覺得"可惜".
: 我就算假日 最晚9點一定會起床
好習慣... 就算是假日,我也是被逼著7,8點前就起床了,因為工作的關係都要參
加一些醫學研討會,都辦在假日的,且早早九點就開始.... (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09.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488502.A.724.html
※ 編輯: yabia1357 (114.25.209.18), 05/19/2014 16:39:39
→
05/19 18:37, , 1F
05/19 18:37, 1F
→
05/19 19:21, , 2F
05/19 19:21, 2F
→
05/20 02:35, , 3F
05/20 02:35, 3F
推
05/20 21:44, , 4F
05/20 21:44,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1
44
7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