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很孤單跟寂寞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人善變人妻 馬上被人騎)時間12年前 (2014/05/18 10:47), 12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9 (看更多)
借題發揮一下 這裡每天超多人對人群有恐懼 line社群也嫌吵嫌煩 有的人甚至排斥智慧型手機 去多參加外面的社團 講座 一日遊也排斥 然後就每天關在家裡抱怨自己很寂寞 這......怪我囉? 多參加業務類的課 不要那麼排斥 你追女生 就是要把你自己賣出去 這需要業務能力 你去面試工作也是需要把你自己賣出去 這也是需要業務能力 業務不是只有拉保險賣車賣房才叫業務 你要跟老闆老師溝通你的想法 也是需要要業務能力 人是群居動物 到了21世紀的今天 每個人都在獨居 然後每個人都嫌寂寞= = ※ 引述《ALLENWAN (織田本僑)》之銘言: : 因為心情不好,今天一個人去逛街看電影,然後看著別人身邊都有朋友,情侶,看起來都很開心 : 而自己事業上沒突破不受到肯定,感情上又挫折,朋友也只是表面好但根本漠不關心 : 平時假裝開心跟堅強,今天也裝不下去了,感覺似乎自己不受人歡迎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211.1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381271.A.A80.html

05/18 11:58, , 1F
也不是人群恐懼,就有時真的不想附和別人
05/18 11:58, 1F

05/18 11:59, , 2F
人是群居動物沒錯,但總會有孤獨的時候
05/18 11:59, 2F

05/18 11:59, , 3F
學會如何跟自己相處也很重要啊
05/18 11:59, 3F

05/18 15:24, , 4F
業務類的課?
05/18 15:24, 4F
溝通 行銷 NLP都好 ※ 編輯: hilterp (203.69.123.187), 05/19/2014 13:20:53
文章代碼(AID): #1JU1zNg0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U1zNg0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