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很孤單跟寂寞已回收
※ 引述《ALLENWAN (織田本僑)》之銘言:
: 因為心情不好,今天一個人去逛街看電影,然後看著別人身邊都有朋友,情侶,看起來都很開心
: 而自己事業上沒突破不受到肯定,感情上又挫折,朋友也只是表面好但根本漠不關心
: 平時假裝開心跟堅強,今天也裝不下去了,感覺似乎自己不受人歡迎 唉~
出門運動吧!
小弟孤單了一陣子,有時會覺得寂寞
其實取決於當下的情緒,
控制得當時會覺得很舒服自在,自由
心情一差,再多人再吵鬧的環境
都覺得自己身旁很死寂
也不是沒朋友,就有時你誰也不想找
(有時也是嫌自己太吵)
在這當下最好就是運動了!
游泳單車跑步,流了滿身汗後
也就沒時間想那些
不然就是來加班,上班總不覺得寂寞了吧!?
孤單是事實,但寂寞是情緒
多運動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3.1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385456.A.9A3.html
推
05/18 15:03, , 1F
05/18 15:03, 1F
推
05/18 16:43, , 2F
05/18 16:43, 2F
推
05/20 00:20, , 3F
05/20 00:20,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1
44
7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