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很孤單跟寂寞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織田本僑)時間12年前 (2014/05/18 16:31), 編輯推噓11(11024)
留言3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9 (看更多)
※ 引述《snowyba (一3一)》之銘言: : : 出門運動吧! : 小弟孤單了一陣子,有時會覺得寂寞 : 其實取決於當下的情緒, : 控制得當時會覺得很舒服自在,自由 : 心情一差,再多人再吵鬧的環境 : 都覺得自己身旁很死寂 : 也不是沒朋友,就有時你誰也不想找 : (有時也是嫌自己太吵) : 在這當下最好就是運動了! : 游泳單車跑步,流了滿身汗後 : 也就沒時間想那些 : 不然就是來加班,上班總不覺得寂寞了吧!? : 孤單是事實,但寂寞是情緒 : 多運動吧! 有阿 打球 健身房 運動完還是一樣憂鬱 也有去參加一些集會 或興趣相投喜好的事 但久了溝通有代溝 看法不一樣 還是一個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15.9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401863.A.3EC.html

05/18 16:32, , 1F
現在沒有人看法都一樣的拉
05/18 16:32, 1F

05/18 16:33, , 2F
網路上各種東西每一個人都會看一樣的嗎? 不會嘛
05/18 16:33, 2F

05/18 16:33, , 3F
大家共同的東西越來越少
05/18 16:33, 3F

05/18 16:34, , 4F
以前大家還能找到相似點 現在?
05/18 16:34, 4F

05/18 16:37, , 5F
而且現在老一輩的人看電腦 年輕一輩用電腦會一樣嗎?
05/18 16:37, 5F

05/18 16:37, , 6F
05/18 16:37, 6F

05/18 16:40, , 7F
這樣非常傷健康
05/18 16:40, 7F

05/18 16:42, , 8F
人話不投機就會不想聊了拉 少數人還能聊得下去
05/18 16:42, 8F

05/18 16:42, , 9F
就找找可以聊的人吧 不然也沒辦法
05/18 16:42, 9F

05/18 17:10, , 10F
要長期運動才會達到抗憂鬱的效果
05/18 17:10, 10F

05/18 17:12, , 11F
寫寫部落格呢?真實的把自己感覺寫出來
05/18 17:12, 11F

05/18 17:16, , 12F
如果寫完沒人看沒人回 會不會更孤單寂寞阿
05/18 17:16, 12F

05/18 17:17, , 13F
會,但心情可以平緩一點...
05/18 17:17, 13F

05/18 17:17, , 14F
先去看醫生吧 有時候外在的人事物都沒變是你心變了
05/18 17:17, 14F

05/18 17:19, , 15F
多愁善感 杞人憂天 無病呻吟 鑽牛角尖的嚴重性格 沒治療
05/18 17:19, 15F

05/18 17:20, , 16F
你很難靠自己意志走出來
05/18 17:20, 16F

05/18 19:13, , 17F
找些殺時間的事吧... 時間一多,真的就會想起自己很寂寞
05/18 19:13, 17F

05/18 19:13, , 18F
看你覺得做甚麼事可以讓你覺得時間過很快的
05/18 19:13, 18F

05/18 19:43, , 19F
太閒啦,我很有經驗 會這樣無病呻吟真的是標準的太閒
05/18 19:43, 19F

05/18 19:44, , 20F
我以前做那種沒挑戰性可是很閒的工作的時候也常常會憂鬱
05/18 19:44, 20F

05/18 19:45, , 21F
但是直到換了一個極具挑戰性的工作 就知道自己缺什麼
05/18 19:45, 21F

05/18 19:46, , 22F
然後現在念在職碩 又有騎單車和跑步的興趣 固定每個月參
05/18 19:46, 22F

05/18 19:46, , 23F
加一場比賽 平常好不容易有空就去練習跑步和單車
05/18 19:46, 23F

05/18 19:47, , 24F
你根本沒空憂鬱..然後回首換工作後這兩年 我真他X的充實
05/18 19:47, 24F

05/18 19:47, , 25F
薪水多了不少之外 體型也變了 個性也開朗起來
05/18 19:47, 25F

05/18 19:48, , 26F
重點是菸也戒了 酒也很少喝了 共勉之
05/18 19:48, 26F

05/18 21:27, , 27F
一個社會想法都一樣就怪了,也不健康
05/18 21:27, 27F

05/18 21:27, , 28F
和自己想法不一樣的,聊起來比較有趣~
05/18 21:27, 28F

05/18 22:37, , 29F
給larsonC大 真的憂鬱症的人你跟他講那些很不好
05/18 22:37, 29F

05/18 22:37, , 30F
我也參加鐵人比賽 拿過冠軍 大學游泳校隊 不過也是有低潮的時
05/18 22:37, 30F

05/18 22:38, , 31F
後,所以不要只會說人家太閒啦 過太爽啦之類的廢話
05/18 22:38, 31F

05/18 23:10, , 32F
真的是廢話 所以尼采和吳爾芙那種都是過太爽
05/18 23:10, 32F

05/18 23:15, , 33F
寫足以改變後世的哲學和小說怎麼有空憂鬱呀
05/18 23:15, 33F

05/18 23:29, , 34F
因為很多人都覺得自己很好 就覺得別人怎麼不懂學自己
05/18 23:29, 34F

05/19 00:35, , 35F
其實一言難盡,但也感謝大家。
05/19 00:35, 35F
文章代碼(AID): #1JU6_7Fi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U6_7Fi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