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大家能接受超過30歲的女人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不知不覺)時間12年前 (2014/05/15 17:01), 編輯推噓9(9022)
留言31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8/54 (看更多)
※ 引述《clips (從容)》之銘言: : ※ 引述《BorrasH (生物資訊)》之銘言: : : 最近有30幾歲的女生朋友在抱怨 : : ㄧ堆優秀的男人都在玩她 : : 有的抱了 有的上床了 : : 但都不想交往 : : 可是這也很合理啊 : : 超過30的男人 條件好 沒女友 : : 很多是玩咖 : : 不會想跟超過30的女生交往 : : 是她找錯人 : : 大家會想跟跟30以上的女人交往嗎 : 男多女少 : 一堆40幾的男生一樣還是單身 : 除非長得太歪 : 我認識一堆36,37的女生照樣還有一些人追 我鄰居 早上的星星 資深宅宅 42 取了一個銀行理專 很正 37 當時看到他老婆時 嚇一跳 怎麼有這種組合 問了才知道他老婆37了 我反問他說 耶 你媽沒要孫子阿 你不怕到時候有生育問題 結果他說現在科技那麼發達... 過了半年 女孩子肚子沒消息 開始中藥調養 又過了半年一樣沒消息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 問宅宅說 有小孩沒 他說他老婆怕皮膚變差 變胖 不願意接受人工受孕 ...... 從此以後 夫妻只要談到這生育問題 就是吵架 吵久了 心不在人就不在了~ 想當然爾 到最後就是離婚收場 我覺得熟女的風姿綽約 那是小妹妹比不上的 有氣質的熟女真的很吸引人 只是要生小孩的 真的要賭一下 若沒有要生小孩 我覺得36以上的也不錯!! 但問題是 那麼大了還沒結婚 又是美女的話 通常脾氣修養都不怎麼好... 稍微有點能力的男人 是無法忍受的 講包容太好聽 通常都要變成狗才有辦法相處.. : 女生要嫁不出去 : 除了外型真的抱歉到不行 : 長相中等,嫁不出去就是自己的問題了(眼光高,個性差) : 沒辦法,這就是台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2.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144499.A.317.html

05/15 17:08, , 1F
個案吧
05/15 17:08, 1F

05/15 17:09, , 2F
我是女生我也覺得30歲以上的女生頂多就是會有生育方面的問
05/15 17:09, 2F

05/15 17:09, , 3F
題 個性的話 不一定吧 而且要先談戀愛才會結婚啊
05/15 17:09, 3F

05/15 17:12, , 4F
台灣適婚男女數量差這麼多,能放到3X還沒人搶走的........
05/15 17:12, 4F

05/15 17:13, , 5F
不是眼光高瞧不起一般男,不然就是一般男無法忍受的吧XD
05/15 17:13, 5F

05/15 17:13, , 6F
我前陣子才遇到一個條件超好又超美的也超有氣質的未婚的35
05/15 17:13, 6F

05/15 17:14, , 7F
歲以上的 我也覺得要找到配得上她的人很難
05/15 17:14, 7F

05/15 17:14, , 8F
想介紹自己認識的對象給她 反而會覺得委屈她耶
05/15 17:14, 8F

05/15 17:19, , 9F
條件好的男生女生對另一半都挑 挑到後來不知不覺都老了...
05/15 17:19, 9F

05/15 17:25, , 10F
原本我也覺得30歲跟20幾歲的女孩子看起來沒什麼差別
05/15 17:25, 10F

05/15 17:25, , 11F
直到我看了這張圖……
05/15 17:25, 11F

05/15 17:25, , 12F

05/15 17:41, , 13F
各版酸說 竹科是30後回收廠不是喊假的= =
05/15 17:41, 13F

05/15 17:44, , 14F
感覺那位太太應該不想要小孩~若想要小孩的話~很多
05/15 17:44, 14F

05/15 17:44, , 15F
高齡媽媽都會想盡方法受孕QQ
05/15 17:44, 15F

05/15 17:46, , 16F
我以為現在的人都晚婚,30歲才生小孩的很多耶
05/15 17:46, 16F

05/15 17:47, , 17F
生小孩也不完全是女的問題 他老公也42了 加上現代人生活壓力
05/15 17:47, 17F

05/15 17:47, , 18F
大 化學食品那麼多
05/15 17:47, 18F

05/15 17:53, , 19F
另一個問題: 先要確認"你精子"有無問題
05/15 17:53, 19F

05/15 17:53, , 20F
要不然女生想生, 男人只有空砲彈....有捨鳥用
05/15 17:53, 20F

05/15 17:59, , 21F
30還能接受,35以上就太多了。
05/15 17:59, 21F

05/15 18:47, , 22F
說到空炮彈也是有一堆男人不想面對
05/15 18:47, 22F

05/15 19:23, , 23F
就人工受孕都不想了 還空炮彈勒
05/15 19:23, 23F

05/15 19:53, , 24F
剩女再度崩潰 哈哈
05/15 19:53, 24F

05/15 20:37, , 25F
打排卵針 ~女生真的很辛苦 內分泌那些都會改變.
05/15 20:37, 25F

05/16 00:51, , 26F
剩男再度高潮才對吧
05/16 00:51, 26F

05/16 01:32, , 27F
只是沒協調好的個案吧
05/16 01:32, 27F

05/16 02:35, , 28F
一開始答應不要生,後面結了婚才要生,當然會分啊
05/16 02:35, 28F

05/16 09:39, , 29F
人工受孕超級辛苦....
05/16 09:39, 29F

05/16 16:28, , 30F
莫再提回收場阿 這種東西事主本身也有些責任阿 XDDD
05/16 16:28, 30F

05/21 14:01, , 31F
竹科又中槍了XD
05/21 14:01, 31F
文章代碼(AID): #1JT89pCN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T89pCN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