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大家能接受超過30歲的女人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派大星)時間12年前 (2014/05/15 09:18), 編輯推噓2(426)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6/54 (看更多)
: 基本上大叔覺得女性30歲不是問題 : 但如果身體30歲,精神年齡卻還只有20歲的話, : 那就謝謝再聯絡了 精神年齡20歲不好嗎? 有優點也有缺點阿 就要看個人的喜好嚕 雖然精神年齡20歲有缺點,但我先說說一些優點吧 1.容易滿足、看到小東西而雀躍很可愛 (30歲就算你拿更好的也會嫌) 2.機車也會小確幸,抱緊的感覺真棒 (30歲嫌你沒有四輪車、這樣沒安全感) 3.很少要求你金錢由他管、房子在他名下 (30歲經過姊妹抱怨的洗腦,很容易沒安全感) 4.因為懂得較少,較容易崇拜你 (30歲以後,有些因為自己的年齡,自以為懂很多) 5.比較有活力、可愛、有精神 (30歲可能看你變魔術時,像隻死魚喔恩呵呵) ...等等一時沒想到 當然,20歲的精神年齡也是有很多缺點 不過,這就像有人喜歡肉感,有人喜歡骨感,都有優缺啦 其實我想拋磚引玉問 有人可以說說30歲哪裡好嗎? 成不成熟這點,我覺得看個人,雖然有可能因為歲數而增加成熟 但情緒化、假設性問題、一些大部分該有的,不管20還30還是會有啦 -- ★ ☆ ☆ ☆ ★ ☆ ☆ ★ \ ν) 直到如今,在身邊的,只剩下原文書跟小小的成就 ■_ˍ▁▂▃▄▄▃ ψmydreamco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86.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116689.A.8E9.html

05/15 09:21, , 1F
是說男人技倆只能騙20的,遇到30的就會被看破手腳XD
05/15 09:21, 1F

05/15 09:39, , 2F
年紀逼近30..但外表年齡像20的怎麼辦?
05/15 09:39, 2F

05/15 09:42, , 3F
比較能輕鬆看待挫折 不過就像你說 這個性格也是看個人
05/15 09:42, 3F

05/15 09:45, , 4F
30歲的女人 一堆都還在幻想 稚氣 任性 脾氣差
05/15 09:45, 4F

05/15 09:47, , 5F
30還沒人要 就是個性都有點問題阿
05/15 09:47, 5F

05/15 10:17, , 6F
30歲女人 有股韻味啊~~身上的香氣不一樣
05/15 10:17, 6F

05/15 10:18, , 7F
推 年紀30,外表20。
05/15 10:18, 7F

05/15 10:55, , 8F
推 要求一堆
05/15 10:55, 8F

05/15 15:51, , 9F
所以30的男人還沒人要也都是個性有點問題嗎
05/15 15:51, 9F

05/15 16:02, , 10F
你真的有交過20幾歲的女友嗎? = =a
05/15 16:02, 10F

05/15 17:08, , 11F
台灣適婚男女數量差這麼多,也能戰30男? XD
05/15 17:08, 11F

05/15 23:17, , 12F
哎呀 好男人也是在30歲前就一堆被搶光的好嗎
05/15 23:17, 12F
文章代碼(AID): #1JT1NHZf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T1NHZf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