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大家能接受超過30歲的女人嗎已回收
: 基本上大叔覺得女性30歲不是問題
: 但如果身體30歲,精神年齡卻還只有20歲的話,
: 那就謝謝再聯絡了
精神年齡20歲不好嗎?
有優點也有缺點阿
就要看個人的喜好嚕
雖然精神年齡20歲有缺點,但我先說說一些優點吧
1.容易滿足、看到小東西而雀躍很可愛
(30歲就算你拿更好的也會嫌)
2.機車也會小確幸,抱緊的感覺真棒
(30歲嫌你沒有四輪車、這樣沒安全感)
3.很少要求你金錢由他管、房子在他名下
(30歲經過姊妹抱怨的洗腦,很容易沒安全感)
4.因為懂得較少,較容易崇拜你
(30歲以後,有些因為自己的年齡,自以為懂很多)
5.比較有活力、可愛、有精神
(30歲可能看你變魔術時,像隻死魚喔恩呵呵)
...等等一時沒想到
當然,20歲的精神年齡也是有很多缺點
不過,這就像有人喜歡肉感,有人喜歡骨感,都有優缺啦
其實我想拋磚引玉問
有人可以說說30歲哪裡好嗎?
成不成熟這點,我覺得看個人,雖然有可能因為歲數而增加成熟
但情緒化、假設性問題、一些大部分該有的,不管20還30還是會有啦
--
★ ☆ ☆
☆ ★ ☆
☆ ★
●
\ ν)
直到如今,在身邊的,只剩下原文書跟小小的成就 √■_ˍ▁▂▃▄▄▃ ψmydreamco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86.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116689.A.8E9.html
推
05/15 09:21, , 1F
05/15 09:21, 1F
→
05/15 09:39, , 2F
05/15 09:39, 2F
→
05/15 09:42, , 3F
05/15 09:42, 3F
噓
05/15 09:45, , 4F
05/15 09:45, 4F
→
05/15 09:47, , 5F
05/15 09:47, 5F
推
05/15 10:17, , 6F
05/15 10:17, 6F
推
05/15 10:18, , 7F
05/15 10:18, 7F
推
05/15 10:55, , 8F
05/15 10:55, 8F
→
05/15 15:51, , 9F
05/15 15:51, 9F
噓
05/15 16:02, , 10F
05/15 16:02, 10F
→
05/15 17:08, , 11F
05/15 17:08, 11F
→
05/15 23:17, , 12F
05/15 23:17,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6 之 54 篇):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