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從交往到結婚 為何多數開支都是男方支付?已回收
這位老兄我覺得你把現實和是非搞混了
就好像很多人接受22k的工作
不是代表他們認為這是對的
只是他們沒有更好的選擇
公司附近有間陽春麵
口味難吃
但是依然生意不錯
其實只是因為附近鳥不生蛋
那是唯一比較好的選擇
所以你自已也說了
女生不會AA制 其實也不過就是有人請
他有更好的選擇
當然選一個 自己可以少花點錢的
這不就是貪便宜的心態嗎?
我覺得這無所謂
但是要美化自己的貪心
然後汙名化AA制的男生
就是不大方 計較
這才是最為人所詬病的
然後你後面又刻意用很誇張的案例
來扭曲AA制的討論
AA制的本意
本來就不是要無限上綱到 連一塊錢都要算清楚
大多數人也可以接受6/4 甚至7/3
現在要公幹的是
那種 嫌 7/3還覺得男生計較 的女性
接著
你又寫了一大段
嘗試把AA制 連結到
不願意幫忙買消夜/陪病人/的人
請問這兩者有什麼必然的關聯嗎?
你是意圖想讓讀者把這兩者掛在一起
對AA制的男生 造成很差的印象
又或者
好啦~你只是順帶一聊
沒別的意思?
最後
你在文章的結尾提出
: PS:如果女方只接受男方的付出,而沒有任何回饋,
: 那叫做公主病...請敢快逃..........
但是整篇文章卻只討論男生該怎麼做
卻一點都沒提到女生的部分
這是怎麼回事呀?
※ 引述《steve5 (峰)》之銘言:
: 請問除了錢之外你還有更好的工具來表達你的付出嗎?
^^^^^^^^^^^^^^^^^^^^^^^^
: PS:當然不是說就這樣直接丟錢,但是安排假日出遊、送送小禮物、吃吃大餐,
: 那樣不用花錢?
^^^^^^^^^^^
: AA制和愛不愛根本沒關係,
^^^^^^^^^^^^^^^^^^^^^^^^^^^^
: 難道反對AA制的女生就一定不愛你嗎?
: (當然反對AA制除了男生出錢外也可以是女生出錢)
: 如果女生反對AA制就看不出哪裡愛這個男生,
: 那我也想請問支持AA制的你,
: 又是該如何讓女生知道你愛她?
: 我想重點還是在於日常的關心和貼心吧,
^^^^^^^^^^^^^^
: 所以和AA制一樣沒有關係..
^^^^^^^^^^^^^^^^^^^^^^^^^^^^^
: ---------------------------------------
: 兩性交往本來就沒有一定的模式,
^^^^^^^^^^^^^^^^^^^^^^^^^^^^^^^^^^
: 你大可去找一個同樣和你一樣支持AA制的女生阿!
: 那為什麼你今天要上來抱怨女生不接受AA制?
: 鍵盤兩性大師我這邊大膽假設恐怕還是市場問題...
^^^^^^^^^^^^^^^^^^^^^^^^^^^^^^^^^^^^^^^^^^^^
: 今天臺灣的兩性市場說穿了就是"外貌"市場...
: 一個正妹同時會有很多人追,
: 一個帥哥同時會有很多人倒追,
: 而多數人就只能在後面努力追....
: (PS:有錢人選妃,個人認為不是兩性市場,而是人肉市場....)
: 而且不能否認的是,
: 目前現實面是,
: 男追女多、女追男少,
: 所以女性只要長相OK、懂得打扮,
: 恐怕就幾乎不會缺乏追求者!
: 這時候我想反問原PO,
: 如果你是女生,
: 同時有兩個人在追你,
: 而且兩個人機乎所有內、外在條件都不相上下,
: 但一個徹底堅持AA制,
: 另一個就是普通男女交往有來有往,
: 三不五時還會花點小錢去製造小驚喜,
: 請問你會選擇那一個?
: (請不要急著罵人PUMA,女生如果真的想當PU,
: 絕對有比等男生來追更快的辦法.....)
: -------------------------------
: 女生對AA制反感的地方其實多數都不在於金錢本身,
: 而在於"太過份堅持AA制"後面反射出的心態:
: "不論什麼情況都要和女生算的一清二楚"
: 就像我也很想瞭解,
: 假設,
: 一個連今天女生晚餐吃麥當勞的錢沒給,
: 都無法接受的男生!
: 在女生真的需要另一半幫助時,
: 到底願意付出多少?
: 生病需要人陪伴時,
: 你是會說我馬上去陪你?
: 還是會說我要 考試/工作 很忙?
: 深夜想吃宵夜時,
: 你是會說太晚了我去買就好?
: 還是會說自己想吃自己去買?
: 偶爾工作太晚下班又很累,
: 想要撒嬌請男朋友來 載/陪,
: 你是會去 接/陪 她下班?
: 還是會讓她自己一個人搭公車轉捷運?
: PS:如果女方只接受男方的付出,而沒有任何回饋,
: 那叫做公主病...請敢快逃..........
來平衡一下吧
偶爾看些不同意見的文章
http://www.parenting.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58028&page=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1.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966140.A.64B.html
※ 編輯: rabinson (163.21.1.7), 05/13/2014 15:31:53
※ 編輯: rabinson (163.21.1.7), 05/13/2014 15:34:34
推
05/13 15:49, , 1F
05/13 15:49, 1F
→
05/13 15:49, , 2F
05/13 15:49, 2F
→
05/13 15:50, , 3F
05/13 15:50, 3F
→
05/13 16:01, , 4F
05/13 16:01, 4F
覺得別人應該請客 很大方?不計較?
→
05/13 16:05, , 5F
05/13 16:05, 5F
→
05/13 16:05, , 6F
05/13 16:05, 6F
※ 編輯: rabinson (163.21.1.7), 05/13/2014 16:07:05
直接一點說:
1.我當女人就是該被寵 要付錢的話 我找別人
2.我跟男生出門沒想過要出錢的
3.要我出錢我就是會心情不好
當個真小人很難嗎?
老要把責任推到對方身上
不出錢還要站在道德優勢的一方
這不就是得了便宜還賣乖嗎?
好處你也要 名你也要
※ 編輯: rabinson (163.21.1.7), 05/13/2014 16:11:17
→
05/13 16:08, , 7F
05/13 16:08, 7F
→
05/13 16:09, , 8F
05/13 16:09, 8F
→
05/13 16:10, , 9F
05/13 16:10, 9F
→
05/13 16:10, , 10F
05/13 16:10, 10F
錢就是錢
為什麼要跟其他東西混為一談?
而且所謂的有來有往
你一定沒遇過
明明你出一千 他回請你五百
吵架的時候還堅持他出的跟你一樣多
這樣不嘔嗎?
對我來說
真的不是錢的問題
是其模子 不爽 的問題
沒做得比較少
還要被嫌棄
換成你 開心嗎?
女生眼中的定義 什麼叫平等
就是男生出一千 女生出五百
叫 平等
這啥鬼?
※ 編輯: rabinson (163.21.1.7), 05/13/2014 16:15:13
→
05/13 16:13, , 11F
05/13 16:13, 11F
→
05/13 16:14, , 12F
05/13 16:14, 12F
→
05/13 16:15, , 13F
05/13 16:15, 13F
→
05/13 16:15, , 14F
05/13 16:15, 14F
→
05/13 16:15, , 15F
05/13 16:15, 15F
→
05/13 16:16, , 16F
05/13 16:16, 16F
這位大哥 你又用特殊誇張的例子來討論了
開個特殊前提 學貸VS家境不好
請問這根屬於男女性別差異嗎?
這雙方都有可能遇到的問題吧?
再者
大餐VS路邊攤
一般的人生不是只有這兩種吧
我要討論的是那種
平常出去吃飯
→
05/13 16:16, , 17F
05/13 16:16, 17F
※ 編輯: rabinson (163.21.1.7), 05/13/2014 16:19:53
→
05/13 16:18, , 18F
05/13 16:18, 18F
→
05/13 16:18, , 19F
05/13 16:18, 19F
→
05/13 16:19, , 20F
05/13 16:19, 20F
說老實話
我也遇過女生 我請她客 還想多請幾次的
開心嘛! 她的手腕好
弄得你面子裡子都有
我覺得弄到 當面或背後 說人計較的
這真的很不會做人
有本事你就洗腦你的男人
或者做些什麼讓男生甘願掏錢包
沒本事
就找朋友抱怨自己的男友小氣
或者吵架的時候拿出來數落 男生
這像話嗎?
※ 編輯: rabinson (163.21.1.7), 05/13/2014 16:22:39
噓
05/13 16:20, , 21F
05/13 16:20, 21F
→
05/13 16:21, , 22F
05/13 16:21, 22F
→
05/13 16:21, , 23F
05/13 16:21, 23F
那套用你的話
也許很多女生
就是讓人家看不出他會付出很多啊!
那我也可以說
這些女生就是給別人一種愛計較的感覺
→
05/13 16:21, , 24F
05/13 16:21, 24F
→
05/13 16:22, , 25F
05/13 16:22, 25F
→
05/13 16:22, , 26F
05/13 16:22, 26F
※ 編輯: rabinson (163.21.1.7), 05/13/2014 16:24:04
→
05/13 16:25, , 27F
05/13 16:25, 27F
→
05/13 16:25, , 28F
05/13 16:25, 28F
→
05/13 16:25, , 29F
05/13 16:25, 29F
→
05/13 16:25, , 30F
05/13 16:25, 30F
→
05/13 16:26, , 31F
05/13 16:26, 31F
→
05/13 16:26, , 32F
05/13 16:26, 32F
→
05/13 16:27, , 33F
05/13 16:27, 33F
→
05/13 16:28, , 34F
05/13 16:28, 34F
→
05/13 16:28, , 35F
05/13 16:28, 35F
哀~我只是覺得不平
也沒出比較少錢
就在現實生活 網路上
要被罵 小氣男人 愛計較
也太莫名了
就好像你在公司
明明跟大家做一樣的事
就要被主管罵 你在偷懶
這不會氣悶嗎
※ 編輯: rabinson (163.21.1.7), 05/13/2014 16:38:57
→
05/13 16:44, , 36F
05/13 16:44, 36F
推
05/13 16:47, , 37F
05/13 16:47, 37F
→
05/13 16:48, , 38F
05/13 16:48, 38F
噓
05/13 16:49, , 39F
05/13 16:49, 39F
→
05/13 16:49, , 40F
05/13 16:49, 40F
→
05/13 16:49, , 41F
05/13 16:49, 41F
被罵完計較之後
還會被貼這種文章
http://technews.tw/2014/05/11/hunters-eye-2-say-i-love-you-before-break/
還有
"新好男人要學會傾聽"
※ 編輯: rabinson (163.21.1.7), 05/13/2014 16:53:00
→
05/13 16:54, , 42F
05/13 16:54, 42F
→
05/13 16:54, , 43F
05/13 16:54, 43F
→
05/13 16:54, , 44F
05/13 16:54, 44F
→
05/13 16:56, , 45F
05/13 16:56, 45F
推
05/13 17:52, , 46F
05/13 17:52, 46F
老兄~現在被酸的通常是男方好嗎
→
05/13 17:53, , 47F
05/13 17:53, 47F
→
05/13 17:55, , 48F
05/13 17:55, 48F
→
05/13 17:56, , 49F
05/13 17:56, 49F
→
05/13 17:57, , 50F
05/13 17:57, 50F
※ 編輯: rabinson (163.21.1.7), 05/13/2014 18:05:25
→
05/13 18:06, , 51F
05/13 18:06, 51F
→
05/13 18:07, , 52F
05/13 18:07, 52F
→
05/13 18:08, , 53F
05/13 18:08, 53F
→
05/13 22:27, , 54F
05/13 22:27, 54F
→
05/13 22:28, , 55F
05/13 22:28, 55F
推
05/13 22:35, , 56F
05/13 22:35, 5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5 篇):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