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怎麼對女生好又不要寵壞她?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蠢九龜兒子)時間12年前 (2014/05/13 08:09), 12年前編輯推噓9(9013)
留言22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之前跟某婆娘發生了這麼一件事 我複製了一些檔案在16G的隨身碟給她 後來跟她要隨身碟的時候她很驚訝的說,她以為我隨身碟是要給她的! 因為有些人都會在隨身碟裡裝mp3送給她(媽的這些人...),爛的小容量隨身碟就算了 我那是新買的而且當時還是主流,後來也無法在她腦中輸入把檔案複製貼上到硬碟 再把隨身碟還我的指令,她也找不出我的隨身碟是哪顆,只好認賠了sigh... (她住比較遠,沒辦法...電話裡又講不通...她說電腦的東西她就是不會...) 這算是被寵壞的例子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3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939795.A.C61.html

05/13 08:14, , 1F
是真的不會嗎(笑
05/13 08:14, 1F

05/13 08:22, , 2F
重點是 拿那麼多USB隨身碟要幹嗎= =?
05/13 08:22, 2F

05/13 08:26, , 3F
才幾百塊
05/13 08:26, 3F

05/13 08:28, , 4F
應該是那時候暴走了不想弄,這東西本來就是拷完就該還..
05/13 08:28, 4F

05/13 08:30, , 5F
我不是魯叔,好料的也帶她去吃過,禮物也送過
05/13 08:30, 5F

05/13 08:30, , 6F
幾百塊也是錢…
05/13 08:30, 6F

05/13 08:30, , 7F
如果知道她觀念是這樣,燒dvd給她就好了..
05/13 08:30, 7F

05/13 08:33, , 8F
你下次就請他存一些照片 就順便拿回來
05/13 08:33, 8F

05/13 08:47, , 9F
你的認賠是分手還是認賠隨身碟啊..?
05/13 08:47, 9F

05/13 08:51, , 10F
雖然有點誇張 但如果是真的就是一個好例子...
05/13 08:51, 10F

05/13 09:10, , 11F
不會,是拿了不會還的意思對吧
05/13 09:10, 11F

05/13 09:16, , 12F
不是女友啦,是的話就殺去她家打她屁股順便好好教教..
05/13 09:16, 12F

05/13 09:17, , 13F
也許真的不會..她只靠平板也能生存..
05/13 09:17, 13F

05/13 09:19, , 14F
最好是不知道哪顆啦 真的不知道的話也太蠢
05/13 09:19, 14F
隨身碟多真的有可能,就像以前msn時代我在受訓時路過看到某妹子msn好友幾百個 她上個線真的視窗一直跳出來..應接不暇,當你東西多到某個程度時.. ※ 編輯: Noobungas (60.251.52.190), 05/13/2014 09:40:12

05/13 09:39, , 15F
理由藉口都假的,她就是不想還你而已。
05/13 09:39, 15F

05/13 09:41, , 16F
她不是這種人,她後來賠我,我意思下收她200而已
05/13 09:41, 16F

05/13 09:50, , 17F
幹嘛賠你 還你不就好了
05/13 09:50, 17F

05/13 09:50, , 18F
找不出哪顆真騙鬼
05/13 09:50, 18F

05/13 09:53, , 19F
像我都買高速比較貴的 不還很虧耶
05/13 09:53, 19F

05/13 10:16, , 20F
不過這種妹子我也遇過 就是呆到想扁她那種
05/13 10:16, 20F

05/13 15:18, , 21F
我覺得這篇好妙喔orz 說不上來
05/13 15:18, 21F

05/13 15:33, , 22F
感覺像是詐欺獵人會出現的劇情
05/13 15:33, 22F
文章代碼(AID): #1JSMBJnX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SMBJnX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