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怎麼對女生好又不要寵壞她?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真 天龍人)時間12年前 (2014/05/13 02:3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 引述《beagoodboy (be a good boy)》之銘言: : 以往要追求的女生的話都會很讓她對她很好, 一樣米養百樣人 有些人可以寵有些人不能 老實說 我也無法看出哪些人可以寵那些人不行 不過有一種人 拎杯絕對不會屌她 擺明要你對她好的人 原PO該求助的不是怎麼對女生好 是怎麼觀察出一位 值得對她好的女人 而不是看到正妹/喜歡的人 屁都是香的 賽都是粉紅色的 什麼都願意做了 : 可能遇到的都是好女生吧, : 如果不喜歡我的都會說清楚不要對她那麼好了... : 前陣子遇到心儀的女同事, : 一開始也是對她很好處處幫她, : 但...後來覺得她好像變得有點任性? : 可能我當時也被沖昏頭吧, : 覺得她任性的樣子好可愛... : 後來腦袋比較清楚了, : 某些她有辦法完成的事就算撒嬌耍任性我都不會幫她了, : 其實本來這樣才是正常吧, : 不過關係也變得越來越差... : 有點搞不懂到底要怎麼對女生好又不要寵壞她? : 那種尺度到底該怎麼拿捏呢? : 感謝指教~ 先搞清楚一個問題 為什麼要對女生好?? 因為你喜歡她?? 因為你在追求她?? 老實說 就算你多愛一個女人 而她沒跟你結婚 也沒跟你交往 絕對不會比你娘重要 連自己娘親都沒那麼好了 對一個八竿子打不著的人好幹嘛 我自己原則是 對女友比朋友好 對老婆比女友好 有程度上的差異 可能有些人會問 那你怎麼追女生?? 你不對她好他怎麼會知道你喜歡她 這問題來到第二點 追求=/=對她好 這只是其中一項 而隨我年紀越大 經驗越多 我發現 這比重只會越來越小 在下認為 追求的重點是 讓她喜歡你 也不要以為對她好 女生就會喜歡你 照這邏輯 你真遇到這種女人 你們也順利交往 哪天換小明對女生好 她不就又喜歡小明了 老實說這女人不碰也罷 所以原PO要求助的第二個問題應該是 什麼是追求?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29.2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919966.A.530.html

05/13 08:49, , 1F
05/13 08:49, 1F
文章代碼(AID): #1JSHLUKm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SHLUKm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