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怎麼對女生好又不要寵壞她?已回收
※ 引述《beagoodboy (be a good boy)》之銘言:
: 以往要追求的女生的話都會很讓她對她很好,
一樣米養百樣人 有些人可以寵有些人不能
老實說 我也無法看出哪些人可以寵那些人不行
不過有一種人 拎杯絕對不會屌她
擺明要你對她好的人
原PO該求助的不是怎麼對女生好 是怎麼觀察出一位
值得對她好的女人
而不是看到正妹/喜歡的人 屁都是香的 賽都是粉紅色的
什麼都願意做了
: 可能遇到的都是好女生吧,
: 如果不喜歡我的都會說清楚不要對她那麼好了...
: 前陣子遇到心儀的女同事,
: 一開始也是對她很好處處幫她,
: 但...後來覺得她好像變得有點任性?
: 可能我當時也被沖昏頭吧,
: 覺得她任性的樣子好可愛...
: 後來腦袋比較清楚了,
: 某些她有辦法完成的事就算撒嬌耍任性我都不會幫她了,
: 其實本來這樣才是正常吧,
: 不過關係也變得越來越差...
: 有點搞不懂到底要怎麼對女生好又不要寵壞她?
: 那種尺度到底該怎麼拿捏呢?
: 感謝指教~
先搞清楚一個問題 為什麼要對女生好??
因為你喜歡她?? 因為你在追求她??
老實說 就算你多愛一個女人 而她沒跟你結婚 也沒跟你交往
絕對不會比你娘重要 連自己娘親都沒那麼好了 對一個八竿子打不著的人好幹嘛
我自己原則是
對女友比朋友好 對老婆比女友好 有程度上的差異
可能有些人會問
那你怎麼追女生?? 你不對她好他怎麼會知道你喜歡她
這問題來到第二點
追求=/=對她好
這只是其中一項 而隨我年紀越大 經驗越多 我發現 這比重只會越來越小
在下認為 追求的重點是
讓她喜歡你
也不要以為對她好 女生就會喜歡你
照這邏輯 你真遇到這種女人 你們也順利交往
哪天換小明對女生好 她不就又喜歡小明了
老實說這女人不碰也罷
所以原PO要求助的第二個問題應該是
什麼是追求?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29.2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919966.A.530.html
推
05/13 08:49, , 1F
05/13 08:49,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