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會覺得穿名牌的女生不好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polar bear)時間12年前 (2014/05/10 01:06), 編輯推噓-1(4510)
留言19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我很喜歡會用名牌的女生, 名牌之所以是名牌,是因為其背後的價值;歷史;特質。 女生會用名牌並不一定是愛慕虛榮, 可能是因為他的教養與地位,使他除了東西的"機能性" 以外,更追求"情感性"上的滿足。 舉個男生的例子來說,買個藍寶堅尼的衣服來穿或許 也能感受到蠻牛的熱血感覺。 許多名牌都已屹立百年,其中必有可觀之處, 要能夠欣賞各種事物的美麗,才能增加自己的光彩。 若是享有過三代以上富裕之人,穿上剪裁與質料 很差的衣服只會感到想吐吧。 ※ 引述《acetami (acetaminophen)》之銘言: : 有點算幫朋友問 : 但自己也好奇XD : 男生對這種女生是什麼想法? : 1.衣服褲子裙子洋裝都是有牌子 : 2.包包、皮夾、鞋子、手錶其中一個一定是名牌 : 但整體是漂亮而不是全身粉紅貴婦感啦~ : 以不認識這個女生而言第一印象會覺得怎樣呢? : 謝謝~ : 這邊小補充一下 : 名牌指的是prada marc jacobs chanel CK MK等等~ : 然後鞋子就類似hunter tory burch : 阿其實我知道的名牌也很少啦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21.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655166.A.2C9.html

05/10 01:10, , 1F
藍保堅尼還沒100年,gucci也是,prada剛滿 LV歷史比較久
05/10 01:10, 1F

05/10 01:24, , 2F
很多台灣人穿超跑衣服是因為太窮買不起超跑吧...哈哈
05/10 01:24, 2F

05/10 01:38, , 3F
LV, Hermes, CHANEL, Gucci, Rolex, Cartier, Burberry
05/10 01:38, 3F

05/10 01:38, , 4F
, Tiffany 都有百年以上歷史。
05/10 01:38, 4F

05/10 02:02, , 5F
Valentino,Tom Ford,Elie Saab,Louboutin,Givenchy(雖然後
05/10 02:02, 5F

05/10 02:02, , 6F
面被LVMH買了),都不到百年
05/10 02:02, 6F

05/10 02:03, , 7F
做工如何,知道的都知道
05/10 02:03, 7F

05/10 02:18, , 8F
而bv也沒百年
05/10 02:18, 8F

05/10 03:14, , 9F
...
05/10 03:14, 9F

05/10 04:38, , 10F
這是反串吧XD
05/10 04:38, 10F

05/10 08:01, , 11F
Gucci 1921年創辦的
05/10 08:01, 11F

05/10 08:43, , 12F
領25K 全身行情超過10萬的總機,行政助理啦才讓人想吐
05/10 08:43, 12F

05/10 08:45, , 13F
三句話不離旅遊,美食,精品整天就聽她高調喊著要充實自己
05/10 08:45, 13F

05/10 08:46, , 14F
要進修 結果跟風跑去學韓語
05/10 08:46, 14F

05/10 09:05, , 15F
Gucci真的沒百年,是我查證不周,抱歉了。
05/10 09:05, 15F

05/10 10:32, , 16F
就沒錢還一直堅持名牌 裝潮流不是這樣搞低
05/10 10:32, 16F

05/10 12:52, , 17F
連有沒有百年都分不清還學人家欣賞可觀之處...
05/10 12:52, 17F

05/10 12:53, , 18F
沒自信的人才會靠這些東西偽裝~想吐也是故意催吐罷了
05/10 12:53, 18F

05/10 15:23, , 19F
會覺得教養和地位要靠這些東西的想法也令我想吐lol
05/10 15:23, 19F
文章代碼(AID): #1JRGh-B9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RGh-B9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