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會覺得穿名牌的女生不好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4推 5噓 10→)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ariot825 (polar bear)時間12年前 (2014/05/10 01:0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很喜歡會用名牌的女生,. 名牌之所以是名牌,是因為其背後的價值;歷史;特質。. 女生會用名牌並不一定是愛慕虛榮,. 可能是因為他的教養與地位,使他除了東西的"機能性". 以外,更追求"情感性"上的滿足。. 舉個男生的例子來說,買個藍寶堅尼的衣服來穿或許. 也能感受到蠻牛的熱血感覺。. 許多名牌都已
(還有37個字)

推噓5(5推 0噓 4→)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ULJOE (愛的獵人近藤勳)時間12年前 (2014/05/09 15:1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你要看是怎樣的名牌吧?. 有人認為zara就算是名牌,但也有人認為BV才算名牌。. 如果她都用adidas的東西那你也覺得是名牌嗎?. 如果這樣算那我必須告訴你,那你可以不用在意了!. 因為10個有9個一定會有用. “有名的牌子”. 感覺就是可以用比較久或比較有質感啊。. 真的都沒有的除非是阿姨輩分
(還有206個字)

推噓41(42推 1噓 42→)留言8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cetami (acetaminophen)時間12年前 (2014/05/09 14:33),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有點算幫朋友問. 但自己也好奇XD. 男生對這種女生是什麼想法?. 1.衣服褲子裙子洋裝都是有牌子. 2.包包、皮夾、鞋子、手錶其中一個一定是名牌. 但整體是漂亮而不是全身粉紅貴婦感啦~. 以不認識這個女生而言第一印象會覺得怎樣呢?. 謝謝~. 這邊小補充一下. 名牌指的是prada marc ja
(還有7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