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會覺得穿名牌的女生不好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愛的獵人近藤勳)時間12年前 (2014/05/09 15:19),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你要看是怎樣的名牌吧? 有人認為zara就算是名牌,但也有人認為BV才算名牌。 如果她都用adidas的東西那你也覺得是名牌嗎? 如果這樣算那我必須告訴你,那你可以不用在意了! 因為10個有9個一定會有用 “有名的牌子” 感覺就是可以用比較久或比較有質感啊。 真的都沒有的除非是阿姨輩分的,你想在年輕女性找很難囉。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LT29i. -- 一位記者問Vanessa:“請問Vanessa,如果今天KOBE跟鑽戒落水你會先救哪一個??” 不少人納悶:怎麼提這種問題?大家都關注Vanessa怎樣回答。 Vanessa肯定地說:“KOBE!” 全場嘩然,議論紛紛,Vanessa看出了大家的疑惑,補充說了一句: “叫KOBE再送我1個鑽戒!!” 頓時掌聲雷動。 Vanessa的機智打動了在場的所有人,掌聲經久不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99.15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619995.A.D78.html

05/09 15:46, , 1F
你是想秀簽名對吧
05/09 15:46, 1F

05/09 16:03, , 2F
這簽名檔很多版本 哈哈 但是NBA簽名檔我比較喜歡
05/09 16:03, 2F

05/09 16:03, , 3F
RoseC大大的NBA群俠傳
05/09 16:03, 3F

05/09 16:34, , 4F
但感覺男生又不會去喜歡非常非常樸素的女生(? 是嗎?XD
05/09 16:34, 4F

05/09 16:47, , 5F
有些喜歡非常非常樸素但很正的女生,但樸素又可以很正
05/09 16:47, 5F

05/09 16:47, , 6F
根本是超級正咩才有辦法這樣XD
05/09 16:47, 6F

05/09 23:09, , 7F
正妹 樸素不會加分 但普妹樸素只會扣分
05/09 23:09, 7F

05/10 01:08, , 8F
paul&joe 算是名牌嗎?
05/10 01:08, 8F

05/10 01:56, , 9F
算 一件洋裝好幾萬
05/10 01:56, 9F
文章代碼(AID): #1JR86Rru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R86Rru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