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致受傷的人------我們一起療傷成長吧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漂在海水一頁詩)時間12年前 (2014/05/09 23:16), 12年前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hark (那湛藍的大海)》之銘言: : 大家在這樣的制度與氛圍下其實都傷很重。 : 怪自己或怪社會其實沒那麼重要,我們還是趕快讓自己更好吧。遠離這樣負面的情緒, : 當然我也不覺得什麼都要怪自己很健康,出來社會工作之後,有一些是無可奈何的,但 : 我更想相信是以你所在,盡你所能,讓這個苦難的土地有一些機會。 : 也許現在還沒辦法阿,那就改變自己囉,從一些小小的事情開始做也是很偉大阿~~ : 不要被這一些制度或是奇怪的氛圍擊倒,畢竟還是有很多人跟你一樣默默的在努力,抱 : 持奉獻(想做就做,做多少不要有壓力)就是在改變鬼島了,怕得是鍵盤xx那種,我覺 : 得比較不務實。這樣的努力也很帥不是嗎?畢竟男人的浪漫又不是需要女人肯定的。 : 回頭想想,有那一些是你真的想要還沒做的?就去做啦,為了妹怎樣做沒有意義啦! : 沒妹又不會死,但是我想要自己開心與快樂阿,女生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你也可以 : 。這才是真正的獨一無二的你了。 : 我跟你一樣單身,但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我好多想做的事情可以去實現啦。我相信你現 : 在有錢有閒,發展自己專長,你就會變帥,跟自己和解,過去的那些人都只是過客。你 : 一定要把自己準備好,不要封閉自己,這樣其他妹才有機會認識你。又不是每個正妹都 : 那麼XX,你一下暴怒會把那一些好心正妹嚇走的~~一些怪怪的,很勢利的,阿哩不達 : 的妹就不要理他們阿~~ : 澎湖是很好養心的地方,放下一切不愉快,認認真真做你自己,丟開那一些世俗。找到 : 真的讓你開心的事情,把自己顧好了,機會就會出現(話說北海夏天還蠻多正妹在那活 : 動)~~ : 自己打扮帥一點也爽囉。 砲戰過後,總算在混亂之後看到一篇真正想要的文章。 昨天去弄了一把彈弓,先說好,只是去打5cm*5cm瓦楞紙板, 目前還沒有啟用它。但是這把彈弓讓我體會到最起碼有一點「改變自己」的味道了。 臺灣的鬼島相已經愈來愈明顯,先不說酒駕殺人,殉情投河, 只說兩性,就覺得已經沒有什麼道理可言了。 記得當初還在準備考試的時候吧,我只是想找女生聊天而已, 週遭的人就開始大嘴巴了:趕快念你的書,別浪費時間喇妹了, 相信我,也是這群人,當聽到我榜上有名的時候, 就開始旁敲側擊要我找對象。我當下一股無名火暴起: 「你們不配教我什麼時候可以找女生交往! 先想想你們當初是怎麼阻擋我的。」 如今我再也不想看到這些人的臉。 我還在大學部念書的時候,也只是想去找女生聊天, 話傳到最後都很不中聽。 今天如果問到:你還沒有跟心儀對象定下來的原因是什麼? 我都說,都已經玩爛了,這個島對我來講就是「沒啥好說」了, 再加上,當初狂酸我的鄉民,想必也是來自這個島的, 我真的寒心到:這個國家,已經不是社會亂,經濟糟,民生凋敝, 而是人心已壞,回不去了。 我需要因為被抓幾個邏輯辮子,就不該講嗎? 我需要因為我出生在這塊土地,就不能說嗎? 我真是鐵了心,因為我曾經傷透了心。 再多「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規訓,對我都沒有意義, 因為所謂的德行,在我看來不過就是包裹聖人手段所行的詐欺。 既然男人的浪漫,不需要女人肯定, 既然覺得沒有女朋友,也不需要為此在意, 我想也許就從一把彈弓開始吧。 彈弓象徵的是力量,儘管和槍械相比,格外卑微, 但我深信想射穿的,就是當年的不平。 我會用彈弓和紙片上的彈孔表達我對現在的珍惜,某些人就不要用假道學來規訓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208.2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648600.A.3BF.html ※ 編輯: oceanman1 (115.82.208.226), 05/09/2014 23:19:04

05/09 23:19, , 1F
..我覺得shark要表達的正是我想講的..結果你認同了還特意
05/09 23:19, 1F

05/09 23:19, , 2F
發 一篇講XD
05/09 23:19, 2F

05/09 23:20, , 3F
是啦 要說是關切 我也太苛刻 沒差 我以後就自動跳過你文
05/09 23:20, 3F
B大,我是不知道你纏著我的文進攻的動機是什麼, 或許在那個價值體系中,你可以自然接受,你跟我過的生命軸線是不一樣的, 你相信臺灣社會教你的那套,跟我所領受的經驗有這麼大的斷層, 也無妨啦。可是我喜歡鯊魚所說的是什麼嗎? 因為他首先就承認這是一個傷害了很多人的體制。 閣下似乎沒有針對這個點提出看法。 ※ 編輯: oceanman1 (115.82.208.226), 05/09/2014 23:46:10 ※ 編輯: oceanman1 (115.82.208.226), 05/09/2014 23:52:27

05/09 23:50, , 4F
你要我回文嗎? 還是要我以後自動跳過?
05/09 23:50, 4F
※ 編輯: oceanman1 (115.82.208.226), 05/09/2014 23:53:42
文章代碼(AID): #1JRF5OE_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RF5OE_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