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受傷的人------我們一起療傷成長吧消失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5/04 13:07),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在這樣的制度與氛圍下其實都傷很重。 怪自己或怪社會其實沒那麼重要,我們還是趕快讓自己更好吧。遠離這樣負面的情緒, 當然我也不覺得什麼都要怪自己很健康,出來社會工作之後,有一些是無可奈何的,但 我更想相信是以你所在,盡你所能,讓這個苦難的土地有一些機會。 也許現在還沒辦法阿,那就改變自己囉,從一些小小的事情開始做也是很偉大阿~~ 不要被這一些制度或是奇怪的氛圍擊倒,畢竟還是有很多人跟你一樣默默的在努力,抱 持奉獻(想做就做,做多少不要有壓力)就是在改變鬼島了,怕得是鍵盤xx那種,我覺 得比較不務實。這樣的努力也很帥不是嗎?畢竟男人的浪漫又不是需要女人肯定的。 回頭想想,有那一些是你真的想要還沒做的?就去做啦,為了妹怎樣做沒有意義啦! 沒妹又不會死,但是我想要自己開心與快樂阿,女生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你也可以 。這才是真正的獨一無二的你了。 我跟你一樣單身,但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我好多想做的事情可以去實現啦。我相信你現 在有錢有閒,發展自己專長,你就會變帥,跟自己和解,過去的那些人都只是過客。你 一定要把自己準備好,不要封閉自己,這樣其他妹才有機會認識你。又不是每個正妹都 那麼XX,你一下暴怒會把那一些好心正妹嚇走的~~一些怪怪的,很勢利的,阿哩不達 的妹就不要理他們阿~~ 澎湖是很好養心的地方,放下一切不愉快,認認真真做你自己,丟開那一些世俗。找到 真的讓你開心的事情,把自己顧好了,機會就會出現(話說北海夏天還蠻多正妹在那活 動)~~ 自己打扮帥一點也爽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83.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180049.A.20D.html

05/04 13:57, , 1F
不過有時候看到妹開心自己也會心情不錯...蚵蚵蚵..爽度!(奶
05/04 13:57, 1F

05/04 20:01, , 2F
我能認同。
05/04 20:01, 2F

05/04 21:54, , 3F
鯊魚大大真佛心
05/04 21:54, 3F

05/04 23:55, , 4F
推~正向思考+活的開心才是真勝利
05/04 23:55, 4F
文章代碼(AID): #1JPSiH8D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PSiH8D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