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致受傷的人------我們一起療傷成長吧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4→)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ceanman1 (漂在海水一頁詩)時間12年前 (2014/05/09 23:16),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砲戰過後,總算在混亂之後看到一篇真正想要的文章。. 昨天去弄了一把彈弓,先說好,只是去打5cm*5cm瓦楞紙板,. 目前還沒有啟用它。但是這把彈弓讓我體會到最起碼有一點「改變自己」的味道了。. 臺灣的鬼島相已經愈來愈明顯,先不說酒駕殺人,殉情投河,. 只說兩性,就覺得已經沒有什麼道理可言了。. 記得
(還有901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ark時間12年前 (2014/05/04 13:0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大家在這樣的制度與氛圍下其實都傷很重。. 怪自己或怪社會其實沒那麼重要,我們還是趕快讓自己更好吧。遠離這樣負面的情緒,. 當然我也不覺得什麼都要怪自己很健康,出來社會工作之後,有一些是無可奈何的,但. 我更想相信是以你所在,盡你所能,讓這個苦難的土地有一些機會。. 也許現在還沒辦法阿,那就改變自己囉
(還有45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