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對求婚的看法?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lumice)時間12年前 (2014/05/02 12:28), 12年前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應該是要看,求婚,得定義. 兩個人,交往久了, 男方希望能在共同好友的幫助和祝福下, 已永遠難忘的方式 正式向女生表示想要往下一個階段邁進的決心, 同時得到女孩的正式回答, 精心安排的橋段,感人的影片,誠心的單膝下跪, 和在看著這對情侶, 從認識到最後走在一起的好友們的幫助,見證下, 不管對情侶,還是好友們,都絕對會是難忘的. 但 求婚一定要有所謂得排場和儀式才算求婚嗎? 如果一對交往了十幾年的情侶, 在家吃完晚飯,一起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 男的突然眼睛看著電視說了一句:我們結婚吧. 然後轉頭看著女生. 對女生來說,會覺得這男得在開玩笑,不是當真的吧, 但是對男的來說, 可能是一時的氣氛,讓他感覺到,是時候了 但是,絕對不是隨便說說 這說不定是積累了好久才說出口的, 男的在那一刻,腦中飄過的事,可能是, 現在工作穩定,車房都有了, 在我旁邊這個女孩,我想跟她生活一輩子, 想要正式的和她組成一個家庭,延續這種感覺. 這樣的方式, 男方的誠意我不覺得會比,人們印象中的求婚還要少. 說實話, 如果,女方不喜歡男方的求婚方式, 其實真的可以大方拒絕...... 當然不是說分手,只是要男的練練再來, 求婚得到回答又不是一定會是 YES = = 追老婆哪有那麼簡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4.134.175.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004883.A.3BA.html

05/02 12:39, , 1F
你心中的求婚是不是只有大排場vs隨口一提這兩種阿
05/02 12:39, 1F

05/02 12:39, , 2F
有準備跟沒準備,當然是有準備的誠意比較多阿...
05/02 12:39, 2F
hmmmmm不是 ※ 編輯: Lumice (64.134.175.67), 05/02/2014 12:54:25

05/02 13:06, , 3F
我可能也是從簡…
05/02 13:06, 3F

05/02 15:48, , 4F
我向老公求婚了~
05/02 15:48, 4F

05/02 17:14, , 5F
隨口一提的誠意也太難讓人感受到了吧,起碼在適合談話的
05/02 17:14, 5F

05/02 17:15, , 6F
時間氣氛下好好對著對方說啊...
05/02 17:15, 6F
文章代碼(AID): #1JOnxJEw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OnxJEw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