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對求婚的看法?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馬爾地夫二度蜜月>///<)時間12年前 (2014/05/02 10:26), 編輯推噓14(15146)
留言6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求婚"對男人而言是什麼樣的想法呢? 如果男人只願意結婚不願意求婚,是不是就不要勉強他了? 男人說他會準備鑽戒, 但是女人說我要的不是鑽戒, 只是情調氣氛下的一句詢問而已, 到底該怎麼做呢? 大家以後要結婚也都會求婚嗎?  已婚的你們都有求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6.240.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997569.A.966.html

05/02 10:30, , 1F
有求 但不是公開場合
05/02 10:30, 1F

05/02 10:31, , 2F
至於求不求看個人 我有認識被暗示求婚就要分手的
05/02 10:31, 2F

05/02 10:31, , 3F
也有看過女的求男的
05/02 10:31, 3F

05/02 10:35, , 4F
暗示求婚就要分手是怎麼回事?
05/02 10:35, 4F

05/02 10:36, , 5F
就男的不爽求啊XD
05/02 10:36, 5F

05/02 10:39, , 6F
如果女生答應的太爽快會不會讓你覺得很怪?
05/02 10:39, 6F

05/02 10:43, , 7F
不會很怪啊 看是什麼階段吧
05/02 10:43, 7F

05/02 10:43, , 8F
我看過一狗票沒結婚的夫妻...有些東西重要也沒那麼重要(奶
05/02 10:43, 8F

05/02 10:44, , 9F
贍養費才真的...遺產才真的...感情才是真的...其他假的!(奶
05/02 10:44, 9F

05/02 10:45, , 10F
很好奇E大的女王當時是怎麼回答的(難道就只有說好?
05/02 10:45, 10F

05/02 10:51, , 11F
我沒有女王 只有老婆XD
05/02 10:51, 11F

05/02 10:51, , 12F
她怎麼回答~~~~~~~~
05/02 10:51, 12F

05/02 10:51, , 13F
她說她要打電話問她媽啊XDDDDDDDD
05/02 10:51, 13F

05/02 10:53, , 14F
被求婚還要問媽媽,這反應好有趣
05/02 10:53, 14F

05/02 10:54, , 15F
故意的吧 那個時候我們在一起都十年了XD
05/02 10:54, 15F

05/02 10:55, , 16F
講錯 那時間點是9年
05/02 10:55, 16F

05/02 10:57, , 17F
簡單的求婚還是隆重(講究排場)的求婚?
05/02 10:57, 17F

05/02 10:58, , 18F
簡單啦 在家裡 有做一點佈置
05/02 10:58, 18F

05/02 10:59, , 19F
公開場合我們都做不出這種事XD
05/02 10:59, 19F

05/02 11:01, , 20F
還做一點布置?
05/02 11:01, 20F

05/02 11:02, , 21F
就擺些氣球而已XD 然後穿很正式在家裡等
05/02 11:02, 21F

05/02 11:03, , 22F
你都不怕被拒絕?
05/02 11:03, 22F

05/02 11:03, , 23F
不怕啊 在家裡就不怕XDDDDDDDDDDDDDD
05/02 11:03, 23F

05/02 11:04, , 24F
還是因為交往夠久所以不怕?
05/02 11:04, 24F

05/02 11:04, , 25F
不過我有認識的真的拒絕三四次了 雖然詳情是怎樣我不知
05/02 11:04, 25F

05/02 11:04, , 26F
他們也是交往七八年了 但女方遲遲不願意答應
05/02 11:04, 26F

05/02 11:05, , 27F
沒有耶 沒想過交往長或短這件事 我們在一起第一年
05/02 11:05, 27F

05/02 11:05, , 28F
我就說要娶她了 她也OK啊 嚴格講算雙方履行承諾XD
05/02 11:05, 28F

05/02 11:06, , 29F
這就是傳說中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
05/02 11:06, 29F

05/02 11:11, , 30F
那時候大家都大學生啦 話也沒說死 只是這女的跟我很合
05/02 11:11, 30F

05/02 11:11, , 31F
啊都這麼合了還要往外找我也覺得很麻煩
05/02 11:11, 31F

05/02 11:13, , 32F
還是學生時代就說以結婚為前提<----你一定是瘋了
05/02 11:13, 32F

05/02 11:21, , 33F
不會啦 我那時候很慘 能爬得起來都是因為她
05/02 11:21, 33F

05/02 11:22, , 34F
我覺得瘋的是她XDD
05/02 11:22, 34F

05/02 11:23, , 35F
而且交往的自然結果之一就是結婚啦 這也沒啥
05/02 11:23, 35F

05/02 11:24, , 36F
我們只是非打著想結婚的名號在找男女朋友而已
05/02 11:24, 36F

05/02 11:25, , 37F
^不懂這一句的意思
05/02 11:25, 37F

05/02 11:27, , 38F
就是屆適婚年齡的人以結婚為前提的那種交往嘛
05/02 11:27, 38F

05/02 11:27, , 39F
我們只是在一起之後覺得彼此都很適合啊 這兩者不一樣啦
05/02 11:27, 39F

05/02 11:28, , 40F
好羨慕
05/02 11:28, 40F

05/02 11:31, , 41F
我也覺得自己滿幸運的@@
05/02 11:31, 41F

05/02 11:32, , 42F
身邊朋友個個都在情海中浮沉....不然就是在猶豫烏克蘭...
05/02 11:32, 42F

05/02 11:36, , 43F
現在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的情侶是不是越來越少了?
05/02 11:36, 43F

05/02 11:40, , 44F
有這種目的的人還是很多吧 成對的多不多我就不知道了
05/02 11:40, 44F

05/02 11:42, , 45F
^像你這種搞不好越來越少了...
05/02 11:42, 45F

05/02 11:44, , 46F
要你們懂有些人不缺炮友只缺老婆可能跳級太遠?...現實面(奶
05/02 11:44, 46F

05/02 11:44, , 47F
交往走到結婚這個還是大宗吧 只是其他種類組合也多啦
05/02 11:44, 47F

05/02 12:31, , 48F
所以可以不用給鑽戒囉?
05/02 12:31, 48F

05/02 12:32, , 49F
如果鑽戒可以讓你耳根清靜 那建議還是要買y
05/02 12:32, 49F

05/02 12:42, , 50F
我是完全沒求婚,下場是落了個把柄每一二年會被拿出來念一
05/02 12:42, 50F

05/02 12:42, , 51F
次, 所以... 還是求一下給女生個面子吧 Orz
05/02 12:42, 51F

05/02 12:58, , 52F
完全同意樓上啊XD
05/02 12:58, 52F

05/02 12:58, , 53F
鑽戒當然是有啊 不過我根本沒花別的錢.....XD
05/02 12:58, 53F

05/02 16:30, , 54F
完全沒求婚?
05/02 16:30, 54F

05/02 17:55, , 55F
一定要,結婚後,女方會一直拿這件是出來打臉XD
05/02 17:55, 55F

05/02 20:10, , 56F
樓上有被打臉?
05/02 20:10, 56F

05/02 20:45, , 57F
我沒要求求婚也沒翻舊帳盧我老公啊
05/02 20:45, 57F

05/02 20:51, , 58F
有的女生很愛比較,像XX的老公向XX求婚的時候多浪漫之類
05/02 20:51, 58F

05/03 19:21, , 59F
俺是女兒替我求婚....
05/03 19:21, 59F

05/03 23:08, , 60F
我有求婚唷,有準備小驚喜
05/03 23:08, 60F

05/05 10:40, , 61F
紅的明顯, 奶星人說的沒結婚的夫妻到底是三小
05/05 10:40, 61F

05/05 11:12, , 62F
你沒見識過很難解釋...去開開眼界吧...要別人教才懂還..(奶
05/05 11:12, 62F
文章代碼(AID): #1JOm91bc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Om91bc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