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一個大學畢業的人「應該」具備哪些能力?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Spiral labyrinth)時間12年前 (2014/04/27 16:56), 編輯推噓8(809)
留言1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10 (看更多)
補充一下 什麼都不會是很正常的 可是同樣什麼都不會的人還是有差別 否則唸台大跟唸私校出來在雇主眼中怎會有不同呢? 但台灣公司真的很糟糕 包括一些大型上市櫃電子or金融公司 出校門比較重要的是心態調整 學校不會教你當奴才 教你加班不給錢不能坑聲 可是你也有其他條路走 只是相對就窄很多 出國不回台不算的話 去外商公司是一條非常好的路 外商常常一個部門一半以上都不是台大就是留學 還挑長相 以前跟HR主管吃飯時聊過 他私下很大方的承認這點XD 還有鬥爭激烈 台灣首屈一指的外商銀行內鬥一樣是最強的 同時也很殘酷 很多決定是基於母公司角度 跟你個人無關 但外商公司對大好處就是文化上的不同 你真正想做事 有能力有野心 去了總沒錯 去了你才會知道為什麼人家競爭力強 當然最直接的是錢 福利之類的就不多說 ※ 引述《liang691206 (liang691206)》之銘言: : 具備? : 一個大學生剛出來 : 甚麼都不會才是很正常的 : 若一個大學生出來 : 樣樣精通 : 說真的 這社會需要這些老頭幹嘛 : 別被媒體給騙了 : 其實很多公司都很理性的 : 都知道新人到公司要重新教起的... : 除非你到很專門的公司 那就沒辦法了 : 硬要說起來要具備啥的話 : 那大概 只要一個 奴性 具備 求職無往不利 : 只要你外表看起來是好控制那型的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206.1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588983.A.CDE.html

04/27 18:08, , 1F
那些都再說...進哪門哪派沒搞對...直接釘基礎能力不開課(奶
04/27 18:08, 1F

04/27 18:09, , 2F
1樓表達能力又當機了
04/27 18:09, 2F

04/27 18:10, , 3F
進去跟白吃一樣被整還沒啥領 因最直接的是錢 不會有之一(奶
04/27 18:10, 3F

04/27 18:10, , 4F
因為我被外商整過啊...駐台外商..好的超好 爛的爛到掉渣(奶
04/27 18:10, 4F

04/27 18:17, , 5F
我覺得你會被整很正常,因為你連中文表達都快讓人看不懂了
04/27 18:17, 5F

04/27 18:19, , 6F
你上次一句發言就把你唸我的過錯全犯完你是來秀你優質?(奶
04/27 18:19, 6F

04/27 18:20, , 7F
被整正常,因為他常唬爛
04/27 18:20, 7F

04/27 18:20, , 8F
天上的父啊...請原諒犯錯的人..如果他再繼續欺負我 你懂(奶
04/27 18:20, 8F

04/27 18:21, , 9F
只有你自己懂吧...
04/27 18:21, 9F

04/27 18:22, , 10F
今天的奶沒有極限
04/27 18:22, 10F

04/27 18:22, , 11F
還是你較喜歡問中國人方式? 拎北還沒問宮廟寺欺師滅祖怎判?
04/27 18:22, 11F

04/27 18:23, , 12F
誰和你講話啊...不要自己接我的你好嗎?...牧師啊你的子民啦
04/27 18:23, 12F

04/27 19:50, , 13F
要治根應該得要向站方投訴,看能否比照當初的張爸文新設
04/27 19:50, 13F

04/27 19:51, , 14F
條款
04/27 19:51, 14F

04/28 11:11, , 15F
又是奶w. 看到奶就知道這推文不用看
04/28 11:11, 15F

04/30 10:49, , 16F
又一個只看的到奶 國家給你錢補助唸書只唸的懂奶字...男優?
04/30 10:49, 16F

04/30 10:52, , 17F
還好我不太介意你看不看..拜託 可以不要跟我的推文推嗎?(奶
04/30 10:52, 17F
文章代碼(AID): #1JNCOtpU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NCOtpU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