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台灣的教育-不變的是富人教育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423731257跪求毒龍 龍使)時間12年前 (2014/04/22 21:54),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aitt (喜歡美食與運動(M))》之銘言: : 孔子說過:'有教無類',偏偏台灣的教育體制卻是富人教育, : 反而變成'階級再複製'的工具,著實可悲.. 1.沒考試的話窮人會更慘 考試絕對不公平 但是比甚麼申請入學 琳瑯滿目的課外經驗公平多了 2.有錢本來就是有優勢啊 有錢卻沒有優勢怎麼看都不可能吧 ? 3.恐怖的是 有些有錢的比不有錢的還拼 記得以前在漫畫光速蒙面俠的哪個角色哭著說 努力的普通人怎麼可能打贏努力的天才 差不多就是這樣吧 4.其實不管是工作念書把妹打電動打架都有比自己強的人在 習慣就好了 沒有人是能永遠贏的 --

03/11 04:07,
八卦版除了你全部都是記者阿 不信我換個ID推文給妳看
03/11 04:07

03/11 04:07,
八卦版除了你全部都是記者阿 不信我換個ID推文給妳看
03/11 04:07

03/11 04:07,
八卦版除了你全部都是記者阿 不信我換個ID推文給妳看
03/11 04:07

03/11 04:07,
八卦版除了你全部都是記者阿 不信我換個ID推文給妳看
03/11 04:07

03/11 04:10,
八卦版除了你全部都是記者阿 不信我換個ID推文給妳看
03/11 04: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224.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174845.A.DD4.html

04/22 21:59, , 1F
第四點推翻第三點...大賀!! 你的完美邏輯被自己矛盾了!(奶
04/22 21:59, 1F

04/22 22:07, , 2F
嘎 O.o?
04/22 22:07, 2F

04/22 22:10, , 3F
不覺得有矛盾啊
04/22 22:10, 3F

04/22 22:11, , 4F
就算不是天才,只要有錢就永遠會是贏家<---bluwoo的邏輯?
04/22 22:11, 4F

04/22 22:13, , 5F
普通人打不贏天才,但天才打得贏天才啊..
04/22 22:13, 5F

04/22 22:14, , 6F
就先別幫我解釋文句了...你要不要先看懂我寫啥?(奶
04/22 22:14, 6F

04/22 22:21, , 7F
推第四 不用比強 比不完啊!
04/22 22:21, 7F

04/22 22:23, , 8F
天才也不會永遠是贏家,所以習慣就好,是這樣嗎?
04/22 22:23, 8F
文章代碼(AID): #1JLdHztK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LdHztK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