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閒聊] 台灣的教育-不變的是富人教育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 引述《aitt (喜歡美食與運動(M))》之銘言:. 1.沒考試的話窮人會更慘. 考試絕對不公平 但是比甚麼申請入學 琳瑯滿目的課外經驗公平多了. 2.有錢本來就是有優勢啊. 有錢卻沒有優勢怎麼看都不可能吧 ?. 3.恐怖的是 有些有錢的比不有錢的還拼. 記得以前在漫畫光速蒙面俠的哪個角色哭著說
(還有39個字)
內容預覽:
※ 引述《aitt (喜歡美食與運動(M))》之銘言:你好,大叔我也這麼認為. 大叔當年雖然念的很勉強勉強算知名小學,因為剛好在我家附近. 看到同學好多零用錢可以買好多東西也很羨慕. 但那什麼愛盲鉛筆、郵票,因為從沒買過,沒上過台好像也沒少塊肉. 大叔當年沒機會念明星國中,因為我家不在旁邊. 但小學
(還有1402個字)
內容預覽:
這點我從小就有所感,雖說什麼九年國教,讓大家至少都能讀到國中,. 但是教育資源分配嚴重不均,明星學校情結,唯利是圖的教育觀念,. 直到現在都還是存在,甚至愈來愈惡化. 早在我國小時,就體會到什麼叫做'有錢的小孩是個寶',. 1980年代末期我在台北市的小學讀書,班上家境不錯的同學並不難見,. 常能看
(還有58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