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核一延長使用案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低調櫻木花道)時間12年前 (2014/04/19 19:52),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16 (看更多)
對於反核與擁核我本身沒有特別站在哪一邊 不過提供一個 國家地理總編輯的思考方向http://ppt.cc/~zzv 這是我認為很重要的一句話 「核能發電有風險,但是有些風險不一定會發生,但是如果繼續用化石燃料發電,海平面 上升的問題是必然發生的,」 我想最重要的不是怎麼發電 即便環保(水力、風力)的發電方式 這些機械的製作相信都多多少少會帶來汙染 然而就像我服役時士官長所說的節約省電才是最根本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165.2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7908349.A.3AE.html

04/19 19:59, , 1F
沒什麼人反核吧 是反核四啊 現在可能還要反核一
04/19 19:59, 1F

04/19 19:59, , 2F
還有接下來燃料棒要擺哪 肛門塞住還吃東西
04/19 19:59, 2F

04/19 20:08, , 3F
呃,事實上完全反核的人還是有的...."非核家園"就是其一吧
04/19 20:08, 3F

04/19 20:08, , 4F
最好是沒有很多人反核... 節約省電老半天比不是工業的1%
04/19 20:08, 4F

04/19 20:12, , 5F
我想節約不只在用電,減少各項資源浪費都是一樣
04/19 20:12, 5F

04/19 20:27, , 6F
核四續建 Z>B
04/19 20:27, 6F

04/19 20:56, , 7F
反核表示不該發展工業 李敖說台灣只適合觀光業無誤?
04/19 20:56, 7F

04/19 21:48, , 8F
現在全部產業都要用電吧 沒電要發展什麼產業 洗洗睡吧
04/19 21:48, 8F

04/19 22:12, , 9F
溫室效應是假議題 學術研究數一數二的美國都不怕了
04/19 22:12, 9F

04/19 22:13, , 10F
哪輪的到你害怕 人家二氧化碳還是照樣排放的==
04/19 22:13, 10F

04/19 22:35, , 11F
不能這麼說 大國排放二氧化碳是合理的 特別是美國
04/19 22:35, 11F

04/20 01:10, , 12F
海平面上升? 台灣的影響力有全部的1% 就要偷笑了...= =
04/20 01:10, 12F

04/20 01:12, , 13F
已開發國家:建築瘋狂蓋 開發中國家:森林要保護..環保XD?
04/20 01:12, 13F

04/21 06:29, , 14F
大國沿海地區被淹了可以往內陸跑 台灣:
04/21 06:29, 14F
文章代碼(AID): #1JKcDzEk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KcDzEk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