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核一延長使用案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星星)時間12年前 (2014/04/19 13:31), 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6 (看更多)
經濟部長宣布 已經認真開始考慮核一廠延長使用案 現有的核電廠從40年的運轉期限 提高到60年 而目前核一廠是亞洲最老舊的核電廠 跟他同期的 要不是已經退休了 要不就是爆炸掉了 不知道大家對於核一廠延長使用的看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21.1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7885471.A.3F4.html

04/19 13:54, , 1F
你想想 你會用40年的電腦打d3和lol嗎.........
04/19 13:54, 1F

04/19 13:54, , 2F
政府真的太有智慧了
04/19 13:54, 2F

04/19 13:55, , 3F
________________前_____________________
04/19 13:55, 3F

04/19 13:59, , 4F
你會用40年前的女優打手槍嗎? (誤~
04/19 13:59, 4F

04/19 14:01, , 5F
沒核四只好用核一不然找火力.......夏天要到了
04/19 14:01, 5F

04/19 14:02, , 6F
火力擴建都在蓋囉 啾咪
04/19 14:02, 6F

04/19 14:04, , 7F
徵40年前av儎點~~~~~~~~~~~~~~~~~~~~~~~~~~~~~~~~~~~~
04/19 14:04, 7F

04/19 14:18, , 8F
趁現在防輻射服便宜的時候趕快買一套 然後地下室開始改建
04/19 14:18, 8F

04/19 14:29, , 9F
然後開始在地下室種植蔬菜還有養雞,以免之後沒食物
04/19 14:29, 9F

04/19 14:35, , 10F
美國也很多延役20年,核一延役應該不是問題
04/19 14:35, 10F

04/19 17:18, , 11F
X退役的燃料棒根本沒辦法處理,只好丟給後人去煩惱
04/19 17:18, 11F

04/20 01:09, , 12F
廢核四+延長核一....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 (攤手)
04/20 01:09, 12F

04/20 09:14, , 13F
新蓋的不給用+到期的不給延...這些人應該帶頭示範「無電
04/20 09:14, 13F

04/20 09:15, , 14F
生活」
04/20 09:15, 14F

04/20 16:48, , 15F
不能核四 不能延役 不能缺電~ 台灣人真奧嬌
04/20 16:48, 15F
文章代碼(AID): #1JKWeVFq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KWeVFq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