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到底服貿 好 還是不好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好囧)時間12年前 (2014/03/20 19:40),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29 (看更多)
※ 引述《hh800315 (lonetime)》之銘言: : 標題: Re: [請益] 到底服貿 好 還是不好 : 時間: Thu Mar 20 12:48:04 2014 : : 不會再ptt貼圖片,只好移駕前往以下網址自行查看。 : 第四十三~四十四頁有立法院對於「六百萬可永久居留台灣」之議題的論點。 : http://ppt.cc/u~vi http://ppt.cc/hIFW 所以 專業人士是依靠審核人員的主觀認定? 再者服貿協議內的專家 是否就等同於 專業人士的定義 如果是的話 為何不寫專業人士 而是專家 : : 3.49%股權就不能影響公司運作? : : 請移駕至「服務貿易特定承諾表」的第十八、二十、二十二頁自行查看。 : 49%股權就如現行上市櫃股票一樣,當然有能力影響公司運作,但並非有直接控制權, : 且基本上台灣皆以合資之形式提供大陸對台灣重點產業之投資,並非獨資。 即使沒有直接控制權 影響力也是不可忽視 : : 最後,商人無祖國,如果只是因為對岸是假想敵就不跟對岸做生意, : 那台灣就只能作繭自縛看有沒有其他國家願意對我們開放貿易及作生意。 照這樣講 也不用談服貿協議了 談兩岸統一綱領或許才是商人的最佳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82.122

03/20 19:46, , 1F
有49%的股權不能影響公司運作? 絕對可以!還可以當董事長咧
03/20 19:46, 1F

03/20 20:05, , 2F
專家跟專業人士的差別是?
03/20 20:05, 2F
國小生報告與博班論文的差別 ※ 編輯: haworz 來自: 219.69.82.122 (03/20 20:12) ※ 編輯: haworz 來自: 219.69.82.122 (03/20 20:12)

03/20 21:20, , 3F
我猜是wto使用的專有名詞的中譯寫作專家
03/20 21:20, 3F

03/20 21:22, , 4F
WTO 使用得特定名詞是依中國習慣制訂
03/20 21:22, 4F

03/20 23:34, , 5F
福懋很好 油質棒
03/20 23:34, 5F
文章代碼(AID): #1JAjEP8k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AjEP8k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