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到底服貿 好 還是不好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無敵怪醫2008)時間12年前 (2014/03/22 23:32),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6/29 (看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jim.lai.39 網路上看到的 (下面背包客那篇文章) 因版權問題就不轉了, 僅分享 僅針對有關投資和移民的部份, 參考一下別人的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33.214

03/23 00:09, , 1F
不到50字還是修一下吧 版規1
03/23 00:09, 1F
OK 補字 ※ 編輯: cyp001 來自: 219.68.133.214 (03/23 00:22)
文章代碼(AID): #1JBQppdj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BQppdj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