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到底服貿 好 還是不好已回收
https://www.facebook.com/jim.lai.39
網路上看到的 (下面背包客那篇文章)
因版權問題就不轉了, 僅分享
僅針對有關投資和移民的部份, 參考一下別人的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33.214
→
03/23 00:09, , 1F
03/23 00:09, 1F
OK 補字
※ 編輯: cyp001 來自: 219.68.133.214 (03/23 00:2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6 之 29 篇):
13
83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