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到底服貿 好 還是不好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423731257跪求毒龍 龍使)時間12年前 (2014/03/21 15:51),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29 (看更多)
※ 引述《hh800315 (lonetime)》之銘言: : 如有相關台灣上中下游企業與以下名單之企業有所經貿的關係,也請以辭職/拒絕消費 : 來展現你們反服貿的決心吧? (對了,我沒有再以下企業任職噢) : http://ppt.cc/IcEj 這個連結滿有趣的........ 裡面大多都是我沒聽過的公司 表很長我也懶的看全部 原本只是快速page down downdowndowndowndowndowndown 但是我才看不到兩分鐘(不要懷疑 真的不到兩分鐘) 就看到一個很熟的名字 不但我有聽過 而且不只是我公司 據我所知很多公司都還在用他們的系統 鼎新電腦 這東西如果停了很多公司都可以直接洗洗睡.. 另外為什麼我電腦現在可以上ptt不能上fb 早上還可以上 orz : 如果對岸真的統一了,怎不學學烏克蘭啊? : 流血你們敢嗎?丟汽油彈你們敢嗎? : 衝立法院的時候媒體報導一下說暴民暴民,每個就乖得跟什麼一樣? : 拜託,抗議還有順民噢?不敢做千古罪人嗎?那就乖乖被統一啊不是? : 靠經濟手段?那好啊,大家來玩個玉石俱焚啊,全體人民罷工,搞革命啊, : 但你們敢嗎?到最後還不是別人小孩死不完,不要死到我家小孩就好了不是? : 想要被人統一,也要你願意被統一好嗎? : 一個人革命是白癡,一千人革命是白癡中的白痴,但兩千三百萬人的革命, : 對岸要怎麼統一我們?以死相逼懂不懂?極度厭惡中國可以以死相逼啊。 : 在與中國有關的任何經貿、活動都已「反中」為中心思想,看到我都覺得很討厭。 : 不過我要先幫我自己未來的噓文消火一下, : 我非親中亦非反中、我並非支持服貿亦非反對服貿,我並無政黨色彩,也別斷章取義, : 然後我上篇文章也有寫對這件事情的意見及已陰謀論的角度來寫關於這件事情,但是我不 : 會因為這樣就一昧的「反中」或「護航」噢,所以別擅自對我下結論。 : 我覺得我到後面開始胡言亂語了XD,然後應該會有很多噓文,就請盡量吧 : 希望版主別水桶我黑XD --

03/11 04:07,
八卦版除了你全部都是記者阿 不信我換個ID推文給妳看
03/11 04:07

03/11 04:07,
八卦版除了你全部都是記者阿 不信我換個ID推文給妳看
03/11 04:07

03/11 04:07,
八卦版除了你全部都是記者阿 不信我換個ID推文給妳看
03/11 04:07

03/11 04:07,
八卦版除了你全部都是記者阿 不信我換個ID推文給妳看
03/11 04:07

03/11 04:10,
八卦版除了你全部都是記者阿 不信我換個ID推文給妳看
03/11 04: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00.201

03/21 16:40, , 1F
Tiptop的bug不要再那麼多了好嗎
03/21 16:40, 1F

03/21 16:41, , 2F
可是oracle好貴啊 公司買不起!!!!!!! 預算淚目 QAQ
03/21 16:41, 2F

03/21 19:26, , 3F
靠 我們才剛從ERP轉成了TIPTOP 你現在跟我說BUG很多 囧
03/21 19:26, 3F

03/21 19:28, , 4F
我公司是cosmos轉tiptop 不過還沒轉~~~~~0w0
03/21 19:28, 4F

03/21 20:25, , 5F
我支持福懋
03/21 20:25, 5F
文章代碼(AID): #1JA-zjjo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A-zjjo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