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到底服貿 好 還是不好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落星)時間12年前 (2014/03/22 21:22),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29 (看更多)
剛剛在八卦版看到的 看大家在吵服貿好不好這個假議題的時候 大陸媒體是怎麼評論的 http://youtu.be/DNjpQSkrs5Y?t=1m37s
補一下字數XD 剛剛無聊去想找服貿本文來看 看了一些資料 第一眼覺得奇怪的是 大陸開放ABCD產業 然後我方開放CDEF產業 然後同一個產業互相開放的程度都不一樣 (到底是怎樣的談判...囧) 這樣要了解利弊真的要ABCDEF產業全部抓出來比較才能清楚 然後網路上的懶人包真的不完全正確 對學生代表的退回服貿我個人是覺得太過了 透明化的逐條審查就好(大陸就跳腳了XD) 希望民進黨的能理性一點好好審 有時候覺得學生來當立委說不定還當得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71.247 ※ 編輯: carlowei 來自: 220.143.71.247 (03/22 21:29)

03/22 21:30, , 1F
做對的事和會做事兩種完全不一樣啊 前者死很慘
03/22 21:30, 1F

03/22 22:36, , 2F
被騙太多次啦!!!這一次絕不上當
03/22 22:36, 2F

03/22 22:50, , 3F
說真的耶 我早上也逐條瞄過服貿雙方開放條文 什麼開放持股
03/22 22:50, 3F

03/22 22:51, , 4F
比例上限的 然後晚上也到處看資料 就看到台灣有知名公司
03/22 22:51, 4F

03/22 22:52, , 5F
早就已經有中國投資一兩百億持股比高達12% 這樣服貿有沒有
03/22 22:52, 5F

03/22 22:52, , 6F
開放好像也沒差
03/22 22:52, 6F

03/22 22:55, , 7F
同產業開放程度不一主因 WTO當年我方是已開發國家加入所致
03/22 22:55, 7F

03/22 22:57, , 8F
WTO有規範須優惠未開發國家 so請去找當年的官員算帳
03/22 22:57, 8F

03/22 22:58, , 9F
http://ppt.cc/WWi6 開發中國家與GATT/WTO特殊及差別待遇
03/22 22:58, 9F

03/22 23:01, , 10F
WTO有規範須優惠開發中國家 打錯更正 XD
03/22 23:01, 10F
文章代碼(AID): #1JBOwXkD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BOwXkD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