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到底服貿 好 還是不好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該為何而感到歡愉呢)時間12年前 (2014/03/20 13:19),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29 (看更多)
http://ppt.cc/LxkG 大多數的人都沒有足夠的能力去解讀 那麼直接聽聽專家學者的說法如何呢? 如果各位有空都可以前往參與 ※ 引述《kai5566 (改名Dirk_AI56)》之銘言: : 剛剛 56小妹 在研究200頁的 : 兩岸洽簽服務貿易協議 : 對我總體經濟及產業之影響評估 : 但是發現都是在說 服務貿易的好處 : 對台灣經濟的幫助 : 往上拉 經濟部及各相關機關 編修 : 當然是只說好的 : 這樣看這份評估 有甚麼意義嗎 : 夠中立嗎 : 還是台大經濟系主任講得比較中肯呢? : 男版有沒有經濟學的高手 懂經濟的來白話說明一下 : 到底有沒有實質上的壞處 : 不然只是反黑箱的話 覺得立場有點薄弱 : 因為黑箱很不好 但如果服貿是好的 身為人民應該也沒甚麼好反的 : ↑但如果東西是好的 語意怪怪的,我把它改掉~sor : 小妹是讀電機系 實在很不懂經濟學 麻煩各位哥哥們幫忙分析討論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70.244

03/20 13:42, , 1F
都是社會系的學者單方面發聲 有沒有右派的啊
03/20 13:42, 1F

03/20 13:43, , 2F
當然那位懶人包錯誤百出的台大經濟鄭教授就免了
03/20 13:43, 2F

03/20 13:43, , 3F
不知有沒有純粹解釋服貿的?
03/20 13:43, 3F

03/20 13:43, , 4F
沒有夾雜贊成或反對的觀點?
03/20 13:43, 4F

03/20 16:17, , 5F
03/20 16:17, 5F
文章代碼(AID): #1JAdfTw1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AdfTw1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