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到底服貿 好 還是不好已回收
http://ppt.cc/LxkG
大多數的人都沒有足夠的能力去解讀
那麼直接聽聽專家學者的說法如何呢?
如果各位有空都可以前往參與
※ 引述《kai5566 (改名Dirk_AI56)》之銘言:
: 剛剛 56小妹 在研究200頁的
: 兩岸洽簽服務貿易協議
: 對我總體經濟及產業之影響評估
: 但是發現都是在說 服務貿易的好處
: 對台灣經濟的幫助
: 往上拉 經濟部及各相關機關 編修
: 當然是只說好的
: 這樣看這份評估 有甚麼意義嗎
: 夠中立嗎
: 還是台大經濟系主任講得比較中肯呢?
: 男版有沒有經濟學的高手 懂經濟的來白話說明一下
: 到底有沒有實質上的壞處
: 不然只是反黑箱的話 覺得立場有點薄弱
: 因為黑箱很不好 但如果服貿是好的 身為人民應該也沒甚麼好反的
: ↑但如果東西是好的 語意怪怪的,我把它改掉~sor
: 小妹是讀電機系 實在很不懂經濟學 麻煩各位哥哥們幫忙分析討論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70.244
推
03/20 13:42, , 1F
03/20 13:42, 1F
→
03/20 13:43, , 2F
03/20 13:43, 2F
→
03/20 13:43, , 3F
03/20 13:43, 3F
→
03/20 13:43, , 4F
03/20 13:43, 4F
推
03/20 16:17, , 5F
03/20 16:17,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