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結婚問題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小風)時間12年前 (2014/03/11 12:04),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9/21 (看更多)
不覺得你朋友一直畫錯重點嗎? 今天是她上來問大家為啥這男的不想娶她, 然後被提了,她就反駁,說大家幹嘛覺得她是金絲雀, 她一點也不嬌貴啊,她很有辦法獨立。 so what? 就算版友都認同,對啊你朋友超棒的,大家都想娶她, 可是她男朋友還是不願意,那又能怎樣? 回文也只能講可能的情況, 在我看來你朋友也不是天真, 就是不想面對這個男生"就是不想娶她"的現況。 一直解釋,說明自己有多好,只會更哀傷而已,拍拍。 ※ 引述《LintongBis (Bis小姐)》之銘言: : 我是女方朋友幫轉述回文補充一下 : 女方出國旅遊的錢是自己在國外賺的 : 還真的一毛都沒花到父母給的 : 常常出國倒也不是, 只是一去就會去很久, : 通常住青年旅館8人房或更多人房, : 整天啃吐司的那種旅行方式, 大家以為女方出國很輕鬆就想太多了, : 不過女方甚至默默賺到替家人買機票帶家人去旅行 : 在收支上打平自己的生活費及房租喔...... : 並不是一個只是伸手拿錢過活的人 : 女方對家務非常擅長,煮飯洗衣洗床單最基本難不倒她, : 很龜毛還會自己用飯店式的方式清掃家裡, : 意思就是連水龍頭都會發光沒有水垢那種程度, : 一個被說是金絲雀的可以做到這個程度對一般人也有點難吧 : 另外女方覺得國外人工不便宜, : 小至自己修理家裡雜物, : 大至大門門鎖、換水龍頭一整組、家中水管、粉刷家裡、 : 修補壁癌、換保險絲等等全部自己獨力完成...... : 我不知道多少人可以自己做完這些 : 但她的確自己辦到了 : 有一次女方微波爐壞了, : 女方還想繼續自己修理但被大家勸阻因為怕她被電死 : 女方聽完原因之後才願意丟掉微波爐 XD : 是啊女方好像很天真 : 不過她也就是想跟自己喜歡的人好好生活而已 : 滿傻的不過好像也沒有糟糕到哪裡啊? : 男女主角相處平常就是男生佔上風 : 感情不錯不過女只要吵架女方都是被吃死死的那一個 : 男主角住家裡的原因是家裡有人照料他 : 不用煩惱衣服誰洗或飯誰煮 : 而且父母常常帶著上館子吃香喝辣 : 大部分需求也都家人買單 : 3C產品全部都是水果牌 : 衣服鞋子你們想像的到的需求品皆是 : 那男方自己的錢到底去哪裡了呢? : 每天跟朋友上咖啡館喝咖啡等等 : 大家好像以為女方只是一個廢人在讀書無事生產 : 可是事實上有時候還會不小心賺得比男方多...... : 即使這樣還是金絲雀嗎 : 大家的標準真嚴苛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54.115

03/11 12:09, , 1F
說真的我覺得很中肯XDD"
03/11 12:09, 1F

03/11 12:21, , 2F
大家都想娶她 可是她男朋友還是不願意 gg
03/11 12:21, 2F

03/11 12:22, , 3F
應該介紹多益小姐跟她朋友聊聊
03/11 12:22, 3F

03/11 12:36, , 4F
來這開放徵婚吧
03/11 12:36, 4F

03/11 16:53, , 5F
不敢相信到第二天你們還在討論這串 =_="
03/11 16:53, 5F

03/11 16:54, , 6F
話說其實非洲有些國家滿安全的 我妹妹11歲自己跟朋友去
03/11 16:54, 6F

03/11 16:54, , 7F
了迦納(朋友是當地部落的人)其實還滿純樸的...(重點錯)
03/11 16:54, 7F

03/11 17:13, , 8F
一直強調自己好,但男友視而不見不理,如果是我會很難堪
03/11 17:13, 8F
文章代碼(AID): #1J7ej6Y_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7ej6Y_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