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結婚問題已回收
不覺得你朋友一直畫錯重點嗎?
今天是她上來問大家為啥這男的不想娶她,
然後被提了,她就反駁,說大家幹嘛覺得她是金絲雀,
她一點也不嬌貴啊,她很有辦法獨立。
so what?
就算版友都認同,對啊你朋友超棒的,大家都想娶她,
可是她男朋友還是不願意,那又能怎樣?
回文也只能講可能的情況,
在我看來你朋友也不是天真,
就是不想面對這個男生"就是不想娶她"的現況。
一直解釋,說明自己有多好,只會更哀傷而已,拍拍。
※ 引述《LintongBis (Bis小姐)》之銘言:
: 我是女方朋友幫轉述回文補充一下
: 女方出國旅遊的錢是自己在國外賺的
: 還真的一毛都沒花到父母給的
: 常常出國倒也不是, 只是一去就會去很久,
: 通常住青年旅館8人房或更多人房,
: 整天啃吐司的那種旅行方式, 大家以為女方出國很輕鬆就想太多了,
: 不過女方甚至默默賺到替家人買機票帶家人去旅行
: 在收支上打平自己的生活費及房租喔......
: 並不是一個只是伸手拿錢過活的人
: 女方對家務非常擅長,煮飯洗衣洗床單最基本難不倒她,
: 很龜毛還會自己用飯店式的方式清掃家裡,
: 意思就是連水龍頭都會發光沒有水垢那種程度,
: 一個被說是金絲雀的可以做到這個程度對一般人也有點難吧
: 另外女方覺得國外人工不便宜,
: 小至自己修理家裡雜物,
: 大至大門門鎖、換水龍頭一整組、家中水管、粉刷家裡、
: 修補壁癌、換保險絲等等全部自己獨力完成......
: 我不知道多少人可以自己做完這些
: 但她的確自己辦到了
: 有一次女方微波爐壞了,
: 女方還想繼續自己修理但被大家勸阻因為怕她被電死
: 女方聽完原因之後才願意丟掉微波爐 XD
: 是啊女方好像很天真
: 不過她也就是想跟自己喜歡的人好好生活而已
: 滿傻的不過好像也沒有糟糕到哪裡啊?
: 男女主角相處平常就是男生佔上風
: 感情不錯不過女只要吵架女方都是被吃死死的那一個
: 男主角住家裡的原因是家裡有人照料他
: 不用煩惱衣服誰洗或飯誰煮
: 而且父母常常帶著上館子吃香喝辣
: 大部分需求也都家人買單
: 3C產品全部都是水果牌
: 衣服鞋子你們想像的到的需求品皆是
: 那男方自己的錢到底去哪裡了呢?
: 每天跟朋友上咖啡館喝咖啡等等
: 大家好像以為女方只是一個廢人在讀書無事生產
: 可是事實上有時候還會不小心賺得比男方多......
: 即使這樣還是金絲雀嗎
: 大家的標準真嚴苛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54.115
推
03/11 12:09, , 1F
03/11 12:09, 1F
推
03/11 12:21, , 2F
03/11 12:21, 2F
→
03/11 12:22, , 3F
03/11 12:22, 3F
推
03/11 12:36, , 4F
03/11 12:36, 4F
→
03/11 16:53, , 5F
03/11 16:53, 5F
→
03/11 16:54, , 6F
03/11 16:54, 6F
→
03/11 16:54, , 7F
03/11 16:54, 7F
→
03/11 17:13, , 8F
03/11 17:13,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