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結婚問題已回收
※ 引述《CCTing (逃難回來囉,水有毒)》之銘言:
: 標題: Re: [請益] 結婚問題
: 時間: Tue Mar 11 02:30:47 2014
: 改變策略
: 從對方爸媽下手
: 畢竟是獨子
: 對方爸媽如果喜歡你當媳婦
: 那就有機會
: 3萬塊 那樣的收入有跟沒有一樣
: 但是換一個角度來想 也真的沒人看3萬塊的收入
: 畢竟你看到的是對方家境小康 那就肯定比3萬塊仲要太多了
: 當然如果對方爸媽不喜歡你
: 你就沒救了
: 至於男生有可能只是找不到理由提出分手而已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36.227.160.207
: → uwmtsa:如果是我,要是有人從我的家人下手,我會更反彈 03/11 02:33
: → CCTing:要很技巧,當然如果失敗就gg,不過本來就gg 03/11 02:35
: → takomalu:把對方家人招募成隊友嗎? 邊鼓不是人人會敲 敲不好會爆炸 03/11 02:37
: → uwmtsa:沒啥技不技巧的,對某些人來說就是雷,碰到家人就爆炸 03/11 02:40
: 推 melodypiano:按照他男友還住在家裡 被父母孝敬寵愛 03/11 02:42
: → melodypiano:可能和父母關係不錯 從父母那方面催婚 會很有效果 03/11 02:43
: → uwmtsa:被父母孝敬? 我笑惹 XD 03/11 02:44
: → melodypiano:如果要的只是結婚證書 而不是實質上的夫妻感情 03/11 02:44
: 推 Fugue:住家裡有時候是客觀條件問題,跟家人關係如何沒有太大關係 03/11 02:45
老實說,我不覺得從家人下手會是個多好的主意
有效要偷笑,不然搞不好踩到雷就瞬爆了
以前有位前女友C
跟我媽我妹都麻吉
有一天回家就看到她菜煮好在客廳跟我媽話家常了,一副婆媳融洽的景象
我愣了一下就進房間,既然她跟我媽都熟到我不在家也能聊天,應該也不用我招呼她
那個瞬間人生跑馬燈就.....沒有轉....
只是覺得壓力一下子大起來,好像要被這幾個女人包圍了
心裡只有一片反感
家人? 男方的家人只是男方的家人,女方要當家人,等婚後再說吧
太早撈過界沒啥好處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9.89.95.182
推
03/11 02:55, , 1F
03/11 02:55, 1F
→
03/11 02:55, , 2F
03/11 02:55, 2F
→
03/11 02:56, , 3F
03/11 02:56, 3F
可能大概也許是
不用腦補那麼多
推
03/11 03:01, , 4F
03/11 03:01, 4F
→
03/11 03:01, , 5F
03/11 03:01, 5F
推
03/11 03:02, , 6F
03/11 03:02, 6F
推
03/11 03:04, , 7F
03/11 03:04, 7F
所以要等經濟穩定後再說不是嗎?
推
03/11 03:22, , 8F
03/11 03:22, 8F
→
03/11 03:23, , 9F
03/11 03:23, 9F
→
03/11 03:23, , 10F
03/11 03:23, 10F
→
03/11 03:24, , 11F
03/11 03:24, 11F
→
03/11 03:25, , 12F
03/11 03:25, 12F
→
03/11 03:26, , 13F
03/11 03:26, 13F
推
03/11 03:26, , 14F
03/11 03:26, 14F
知道了也不見得就有幫助
退一萬步來講
如果女方跑去找男方父母,也就是未來公婆,也逼婚成功了
未來如果要婆媳大戰,不會先矮半截嗎?
※ 編輯: uwmtsa 來自: 129.89.95.182 (03/11 22:17)
→
03/12 19:41, , 15F
03/12 19:41, 1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