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結婚問題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補刀)時間12年前 (2014/03/11 02:52), 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21 (看更多)
※ 引述《CCTing (逃難回來囉,水有毒)》之銘言: : 標題: Re: [請益] 結婚問題 : 時間: Tue Mar 11 02:30:47 2014 : 改變策略 : 從對方爸媽下手 : 畢竟是獨子 : 對方爸媽如果喜歡你當媳婦 : 那就有機會 : 3萬塊 那樣的收入有跟沒有一樣 : 但是換一個角度來想 也真的沒人看3萬塊的收入 : 畢竟你看到的是對方家境小康 那就肯定比3萬塊仲要太多了 : 當然如果對方爸媽不喜歡你 : 你就沒救了 : 至於男生有可能只是找不到理由提出分手而已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36.227.160.207 : → uwmtsa:如果是我,要是有人從我的家人下手,我會更反彈 03/11 02:33 : → CCTing:要很技巧,當然如果失敗就gg,不過本來就gg 03/11 02:35 : → takomalu:把對方家人招募成隊友嗎? 邊鼓不是人人會敲 敲不好會爆炸 03/11 02:37 : → uwmtsa:沒啥技不技巧的,對某些人來說就是雷,碰到家人就爆炸 03/11 02:40 : 推 melodypiano:按照他男友還住在家裡 被父母孝敬寵愛 03/11 02:42 : → melodypiano:可能和父母關係不錯 從父母那方面催婚 會很有效果 03/11 02:43 : → uwmtsa:被父母孝敬? 我笑惹 XD 03/11 02:44 : → melodypiano:如果要的只是結婚證書 而不是實質上的夫妻感情 03/11 02:44 : 推 Fugue:住家裡有時候是客觀條件問題,跟家人關係如何沒有太大關係 03/11 02:45 老實說,我不覺得從家人下手會是個多好的主意 有效要偷笑,不然搞不好踩到雷就瞬爆了 以前有位前女友C 跟我媽我妹都麻吉 有一天回家就看到她菜煮好在客廳跟我媽話家常了,一副婆媳融洽的景象 我愣了一下就進房間,既然她跟我媽都熟到我不在家也能聊天,應該也不用我招呼她 那個瞬間人生跑馬燈就.....沒有轉.... 只是覺得壓力一下子大起來,好像要被這幾個女人包圍了 心裡只有一片反感 家人? 男方的家人只是男方的家人,女方要當家人,等婚後再說吧 太早撈過界沒啥好處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9.89.95.182

03/11 02:55, , 1F
年代變了啦 而且文中好像男方家就一個小孩
03/11 02:55, 1F

03/11 02:55, , 2F
可能人丁單薄 會想要早點兒孫滿堂 家裡多幾個人
03/11 02:55, 2F

03/11 02:56, , 3F
年代和物質環境都不一樣惹 XDDDD
03/11 02:56, 3F
可能大概也許是 不用腦補那麼多

03/11 03:01, , 4F
現在大部分的小孩都很依賴父母 像該男月薪三萬不靠父母 光租
03/11 03:01, 4F

03/11 03:01, , 5F
房就乾掉了
03/11 03:01, 5F

03/11 03:02, , 6F
還要在台北養車 光停車費就...
03/11 03:02, 6F

03/11 03:04, , 7F
月薪三萬說婚後要靠自己 跟女方一樣天真?
03/11 03:04, 7F
所以要等經濟穩定後再說不是嗎?

03/11 03:22, , 8F
男方說的婚後自己養自己是說女方吧?
03/11 03:22, 8F

03/11 03:23, , 9F
婚後要和婚前一樣維持AA制
03/11 03:23, 9F

03/11 03:23, , 10F
當然女方懷孕生子小孩用具的費用 可能會算在女方花費
03/11 03:23, 10F

03/11 03:24, , 11F
既然女方娘家願意出 當然就給別人出 何必 AA制呢 XD
03/11 03:24, 11F

03/11 03:25, , 12F
到時候產檢幾百幾千的小錢 丈夫連錢包都不掏
03/11 03:25, 12F

03/11 03:26, , 13F
要哭也沒眼淚了 囧
03/11 03:26, 13F

03/11 03:26, , 14F
女方唯一最聰明的就是沒讓男生知道500萬+收租的事
03/11 03:26, 14F
知道了也不見得就有幫助 退一萬步來講 如果女方跑去找男方父母,也就是未來公婆,也逼婚成功了 未來如果要婆媳大戰,不會先矮半截嗎? ※ 編輯: uwmtsa 來自: 129.89.95.182 (03/11 22:17)

03/12 19:41, , 15F
你這個例子其實也還好吧XD
03/12 19:41, 15F
文章代碼(AID): #1J7WdUJS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7WdUJS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