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結婚問題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我只是居家了一點)時間12年前 (2014/03/11 10:13),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6/21 (看更多)
其實原文看完後,我覺得現在提結婚還有點太早, 比較好的時間點就是女方出國讀書前,因為這時雙方都很衝動 XD 不然就是女方回台灣後,也工作個一兩年後, 再問要不要結婚,就算只有訂婚也好, 而且這時女方才是真正的穩定吧, 不過如果男方都不要的話,那還是快點分手吧。 況且我認為遠距離戀愛,就算沒有劈腿, 情感的熱度也會持續下降。 27歲的男生,其實約聘三萬也還可以啦, 但如果過兩年後,他還是在同一個職缺同樣薪水, 那麼我會認為他說的抱負跟理想只是在嘴炮而已, 女方也可以考慮是否真的要在一起一輩子 至於女方家裡到底有多有錢,就不用跟男方說了, 老實說,這不會讓男方更有結婚打算的加分效果。 -- 活著,本身就是一件沒有意義的事情 但是藉由繼續活下去,或許可以找到有趣的事也說不定 就如同你發現那朵花的存在,而如同我發現你的存在是一樣的 就讓我帶你一起去尋找世界唯一的真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43.152

03/11 10:21, , 1F
男人不想娶 任何條件都不是加分
03/11 10:21, 1F

03/11 10:21, , 2F
男人想定下來了 什麼條件都是加分
03/11 10:21, 2F

03/11 10:22, , 3F
如果一個男人還要我拿錢來吸引他娶我 不如不要嫁
03/11 10:22, 3F

03/11 10:22, , 4F
在一起七年的情分還比不上家裡有錢 態度轉變 很可怕的
03/11 10:22, 4F

03/11 10:23, , 5F
寧可對方不是因為自己有錢才娶的
03/11 10:23, 5F

03/11 11:16, , 6F
雙方家裡都很有靠山啦 薪水根本不是問題
03/11 11:16, 6F
文章代碼(AID): #1J7d5H9r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7d5H9r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