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身為魔羯甚麼時候才會很快樂= =
共 1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jamesch (我啊~)時間15年前 (2010/10/03 00: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魔羯男…. 嗯~我都會喝小酒,然後聽音樂…放空自已。. 如果再不行就會上msn找不熟的人聊…. 看來莫莫承受真的是魔羯的個性… 總覺得自已有辦法處理自已的情緒~. --. 願~. 讓我有足夠的能力. 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

推噓6(6推 0噓 8→)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cottshai (謝番薯)時間15年前 (2010/10/02 21: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摩羯女. >>最近感覺很煩. >>找不到一個出口. >>好想找到一個能分擔我憂愁的人. >>可是身為魔羯 好像真的很難?. >>我好想要有個知己唷. >>不知道魔羯的你們 都怎麼過生活?. 不知道是不是這段期間摩羯都會有負面的感覺. 尤其這幾天在板上看到 好像不少這樣的問題. 對照一下自己
(還有490個字)

推噓28(28推 0噓 22→)留言5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x2009 (未來進行式)時間15年前 (2010/10/02 18: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摩羯女. 最近感覺很煩. 找不到一個出口. 好想找到一個能分擔我憂愁的人. 可是身為魔羯 好像真的很難?. 我好想要有個知己唷. 不知道魔羯的你們 都怎麼過生活?.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5.221.30.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