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apricornus
]
討論串
[心得] 身為魔羯甚麼時候才會很快樂= =
共 1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3
Re: [心得] 身為魔羯甚麼時候才會很快樂= =
推噓
2
(2推
0噓 0→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jamesch
(我啊~)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0/10/03 00:2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是魔羯男…. 嗯~我都會喝小酒,然後聽音樂…放空自已。. 如果再不行就會上msn找不熟的人聊…. 看來莫莫承受真的是魔羯的個性… 總覺得自已有辦法處理自已的情緒~. --. 願~. 讓我有足夠的能力. 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2
#2
Re: [心得] 身為魔羯甚麼時候才會很快樂= =
推噓
6
(6推
0噓 8→
)
留言
1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cottshai
(謝番薯)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0/10/02 21:0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是摩羯女. >>最近感覺很煩. >>找不到一個出口. >>好想找到一個能分擔我憂愁的人. >>可是身為魔羯 好像真的很難?. >>我好想要有個知己唷. >>不知道魔羯的你們 都怎麼過生活?. 不知道是不是這段期間摩羯都會有負面的感覺. 尤其這幾天在板上看到 好像不少這樣的問題. 對照一下自己
(還有490個字)
#1
[心得] 身為魔羯甚麼時候才會很快樂= =
推噓
28
(28推
0噓 22→
)
留言
5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x2009
(未來進行式)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0/10/02 18:4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是摩羯女. 最近感覺很煩. 找不到一個出口. 好想找到一個能分擔我憂愁的人. 可是身為魔羯 好像真的很難?. 我好想要有個知己唷. 不知道魔羯的你們 都怎麼過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19.15.221.30.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