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身為魔羯甚麼時候才會很快樂= =
共 13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前面文章吃光光~. 我(魔羯女)最近也是遇到很多令人煩躁的事情. 主要是因為我老闆總是無法去體會別人到底能不能勝任這件事情. 就直接把事情丟給你做 毫不考慮別人的感受. 而且東西又都很臨時的丟下來 真得是很(*%^$#. 然後我也還有自己的實驗跟group meeting要弄. 搞到現在每個看到我的
(還有7個字)
內容預覽:
非常同意前面說的啊.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心情總是會非常低落. 加上前陣子家裡有些事發生 人處在很遠 幫不上忙的地方. 更常常在半夜的時候掉淚. 不知道為什麼沒法跟現在在身邊的朋友說. 只對msn上的好友訴苦 可能是這樣 她看不出我的情緒也看不到我的眼淚吧. 真的很不習慣在別人面前哭出來. 有時候會想
(還有78個字)
內容預覽:
很多事情本來就是旁邊者清 當局者迷的. 尤其談到感情 一方有意 一方無情. 你"有意"的朋友停留在愛情的初期 是情感最浪漫澎湃的時候. 你叫他放手 可能是要他放開生活下去的意義. 何苦呢? 你難過 他心中更是拉扯. 所以就是頻繁的表達關心就好. 偶爾問問近況 吃吃飯 聊聊天 逛逛街. 魔羯很容易掉入
(還有8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