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身為魔羯甚麼時候才會很快樂= =
共 13 篇文章

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ghssb (sb)時間15年前 (2010/10/03 15: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面文章吃光光~. 我(魔羯女)最近也是遇到很多令人煩躁的事情. 主要是因為我老闆總是無法去體會別人到底能不能勝任這件事情. 就直接把事情丟給你做 毫不考慮別人的感受. 而且東西又都很臨時的丟下來 真得是很(*%^$#. 然後我也還有自己的實驗跟group meeting要弄. 搞到現在每個看到我的
(還有7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x2009 (未來進行式)時間15年前 (2010/10/03 14: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來還是魔羯才懂魔羯~. 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心情 用心快樂迎接每一天吧^^. 大家一起向負面情緒 say no. 大家懷抱未來充滿 希望 快樂 美好的每一天. (我不是在造勢喊口號唷! 話說今天好多競選總部成立.).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5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ungchi123 (change)時間15年前 (2010/10/03 09: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非常同意前面說的啊.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心情總是會非常低落. 加上前陣子家裡有些事發生 人處在很遠 幫不上忙的地方. 更常常在半夜的時候掉淚. 不知道為什麼沒法跟現在在身邊的朋友說. 只對msn上的好友訴苦 可能是這樣 她看不出我的情緒也看不到我的眼淚吧. 真的很不習慣在別人面前哭出來. 有時候會想
(還有78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cottshai (謝番薯)時間15年前 (2010/10/03 00: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多事情本來就是旁邊者清 當局者迷的. 尤其談到感情 一方有意 一方無情. 你"有意"的朋友停留在愛情的初期 是情感最浪漫澎湃的時候. 你叫他放手 可能是要他放開生活下去的意義. 何苦呢? 你難過 他心中更是拉扯. 所以就是頻繁的表達關心就好. 偶爾問問近況 吃吃飯 聊聊天 逛逛街. 魔羯很容易掉入
(還有82個字)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ankeeRose (呼吸~)時間15年前 (2010/10/03 00: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當魔羯跟朋友說那些不高興的事情時. 是否....不要有太多的意見....? 聽就好?. 常常會不自覺得跟他分析自己的觀點... 其實這些事情他也都知道..... 越說 總是越不會去做..像是固執的叛逆. 然後只是看著那些不開心的事情一直輪迴著去傷害他.... 有人說魔羯心中決定的事情..其他人很難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