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怎麼利用有限時間與工具,煮魔?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秘密法則)時間15年前 (2010/11/13 22:3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再次感謝e大的回答,感謝~~!!! .╭∩╮(︶︿︶)╭∩╮ 這個超級符合我當時的os : 可能話會比較多,劈哩啪啦一直說的那種情況,有嗎@@!? 劈哩啪啦~~!!如果是這五次的話,是沒有。 因為他有幾次聊到一半,就說他要吃飯,要去運動之類的 所以,聽到他這樣說,我就很緊張,能講多少算多少 但心裡os是:呀 不是要吃飯?阿 不是要運動? 怎麼還聊 超怕聊到一半,他說要去做他想做的事情 所以那幾次的對話,就回答他想知道的事情 如果是一年多前..的對話,就真的有喋喋不休 我從來都不知道魔羯那麼搞話(因為版上的魔羯打字都很扼要) 但那次的關鍵字:聊他當兵的事情。我可以從msn對話看出,他那次聊得多快樂 劈哩拍啦一直打,想說,他打字速度也不慢嘛~~~!!! : 「跟她交往的男生就應該要主動一點,三不五時手機就會有他的來電顯示。」 我也是這樣,不用三不五時,至少要每天一次~~~~!!喝 : 上述的先決條件,還是要能敞開心胸,"主動那麼一點點點點點...", 我會主動.........一點點,我想這是我先要做的事 : 應該都有回答到妳所提的問題,希望有幫助^^。僅供參考,非絕對,切記切記。 有幫助~~!!謝謝。至少知道該往哪處下手~~!! 謝謝e大的解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75.75

11/14 00:06, , 1F
哪裡~好說(怎麼變成好像感謝文了><")呵呵
11/14 00:06, 1F
文章代碼(AID): #1CtgC80q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tgC80q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