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怎麼利用有限時間與工具,煮魔?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irlmandy75 (秘密法則)時間15年前 (2010/11/13 22: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再次感謝e大的回答,感謝~~!!!. .╭∩╮(︶︿︶)╭∩╮. 這個超級符合我當時的os. 劈哩啪啦~~!!如果是這五次的話,是沒有。. 因為他有幾次聊到一半,就說他要吃飯,要去運動之類的. 所以,聽到他這樣說,我就很緊張,能講多少算多少. 但心裡os是:呀 不是要吃飯?阿 不是要運動? 怎麼還聊
(還有160個字)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c1 (Ashitaka)時間15年前 (2010/11/12 21: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好說好說沒什麼能力,空有的亂猜倒是一堆=V=。. 所以就是沒下文來著的囉~T。T. 呵呵,最高效意(我嘴角微微的上揚~). - - - - -以上官方客套完畢,v( ̄︶ ̄)y. 很謝謝妳提供線索。. 雖然你們的互動頻率真的有點給它低~~~靡,╮(╯-╰)╭. 但是我覺得這對兩個人在一起是不錯的現象。
(還有1561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irlmandy75 (秘密法則)時間15年前 (2010/11/12 20: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原原po. 感謝ecl的解答~~!!. 先回答第一個問題:因為吃飯約是星期三發生的事情,. 星期四因為忙,所以我沒上線去問. 所以.......... 第二個問題:有限的時間是指,就是我們聯絡的時間很有限,. (就兩個月五次msn~~!!)他沒上線我也沒辦法跟他互動 = =. 我希望能在我們有互
(還有163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c1 (Ashitaka)時間15年前 (2010/11/11 21: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girlmandy75妳好:. 看完這篇跟前篇,我還蠻想知到吃飯的事情,就是.... 妳跟他說完時間上沒辦法配合的反應?他想一想有跟妳說什麼嗎?還是沒下文?. 個人覺得如果當初他在眾人表現的是很直爽的人,現下怎又如此這般一.一. 然後第二個不太懂的是...有限的時間是指?. 要是我對一個女生有意思,
(還有228個字)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irlmandy75 (秘密法則)時間15年前 (2010/11/11 20: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繼上次,問了一次後,有幾位版友說,魔男目標是我. 但我覺得我完全,不是他會喜歡的那種類型. 可我承認我喜歡他,這倒是真的. 所以當版友說,目標是我時,心裡還蠻喜孜孜的>////<. -------------------以上不是重點的重點-----------------------. 這兩個月來,
(還有65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