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怎麼利用有限時間與工具,煮魔?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ec1 (Ashitaka)時間15年前 (2010/11/11 21:22)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2/5 (看更多)
girlmandy75妳好:
看完這篇跟前篇,我還蠻想知到吃飯的事情,就是...
妳跟他說完時間上沒辦法配合的反應?他想一想有跟妳說什麼嗎?還是沒下文?
個人覺得如果當初他在眾人表現的是很直爽的人,現下怎又如此這般一.一
然後第二個不太懂的是...有限的時間是指?
要是我對一個女生有意思,我多少會小積極的試探耶~
兩個月不超過五次@@!嗯..(喃喃自語思索中)
或者就是妳的企圖太明顯了><”~誤XD
建議可以用小火去"熬",時有時無,當要興致盎然的時候急轉為被動
(精神分裂不要找我><"...所以我才用熬字來形容)
牽制他看看,再看看他的回應與反應如何?
不需要每天都電話簡訊或MSN,兩天一次甚至三到五天一兩次次即可。
因為有時候,魔羯可能真的只是一時寂寞。
但魔羯的情人卻往往從朋友開始。打到這邊,有個重點突然想到要問,
就是不管是電話或是MSN裡聊,這位魔男是否會讓妳覺得多話?
有的話,先恭喜妳"或許"比較有機會~^^
沒有的話也沒關係,那並不代表什麼。
加油~不怕愛錯,怕沒愛過!
- - - - -以下原文
※ 引述《girlmandy75 (秘密法則)》之銘言:
: 繼上次,問了一次後,有幾位版友說,魔男目標是我
: 但我覺得我完全,不是他會喜歡的那種類型
: 可我承認我喜歡他,這倒是真的
: 所以當版友說,目標是我時,心裡還蠻喜孜孜的>////<
: -------------------以上不是重點的重點-----------------------
: 這兩個月來,我們msn的次數,我想不超過五次吧!
: 且我們之間傳話的工具只有msn
: 但在這幾次的其中一次他有跟我要電話
: 所以等於說我們傳話工具有多一個---電話
: 但功用不大就是了
: 那我到底要問啥麼?
: 就是我們兩個其實很忙
: 因為我有空上msn時,他不在線上
: 而我沒上線,當然我也不清楚他是否有上線
: 反正就是很難遇到對方
: 可在這五次的聊天,其實就有兩次他都說要出來吃個飯
: 我很ok,我都說可以,就是確定好時間在告訴我
: 但從第一次的吃飯約到現在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情
: 他也都沒在講
: 我的好姊妹是說,要我自己去提醒他
: 但我這個人是,我不喜歡去催人家要幹麼幹麼之類的
: 所以我就都沒有講了
: 再來就是昨天他又講了第二次,原因是聖誕節要到了
: 我想要送他卡片,所以需要他的地址
: 但他說改天見個面吃飯在拿就好了,又說他剛搬家,沒記地址
: 然而上次的經驗後,我真的無法確定,他所說得吃飯是否能成行
: 所以這次我就講說,吃飯喔,可我的時間和你的時間好像都沒辦法配合
: 然後他說,他想一想在回我。
: 基本上,這兩個月,我的心情就像洗三溫暖一樣
: 一下子熱,一下子冷
: 有聯絡時,我們之間談話倒是很熱絡
: 沒聯絡時,那個不聯絡的天數,又是長的可怕
: 到底是怎麼了?我又說錯了什麼話?讓我覺得魔男真的好難懂
: 在這之前我都覺得魔男蠻好懂的,至少,我認識的他是個很直率的人
: 但事實,好像不是這樣?害我每次很興致勃勃的點起爐火開始煮魔時
: 他的不聯絡就像一盆冷水,把我剛升起的火給撲滅
: 害我現在要煮也不是,不煮也不是 = =
: 終於要問重點了…
: 就是在這有限的時間+有限的聊天工具
: 該怎麼慢慢煮魔??
: 拜託,大家為我指引方向。讓我成功
: 謝謝各位~~!!看了落落長的文章~~~!!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8.161
推
11/11 22:34, , 1F
11/11 22:34,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