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怎麼利用有限時間與工具,煮魔?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girlmandy75 (秘密法則)時間15年前 (2010/11/12 20:26)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3/5 (看更多)
我是原原po
感謝ecl的解答~~!!
先回答第一個問題:因為吃飯約是星期三發生的事情,
星期四因為忙,所以我沒上線去問
所以.........
第二個問題:有限的時間是指,就是我們聯絡的時間很有限,
(就兩個月五次msn~~!!)他沒上線我也沒辦法跟他互動 = =
我希望能在我們有互動時,達到最高效益的意思啦~!!
至於MSN的互動,基本上都是他敲我比較多,
雖然我是牡羊,但對於喜歡的人的MSN,我可能會開啟視窗
然後就.....開著,但就是敲不下去 ~~~~(阿~~!!)
所以當我敲他時,都是他離線或離開時,留言給他
反而是朋友的,想都沒想,就敲了~~!!
看到這也就會知道,我不是主動的女生(這樣還要煮魔??)
回答重點:就一來一往,沒話題就結束,這樣
我想提問:試探?是指會問什麼問題?
那牽制?我又要怎麼做??
那就麻煩,E大和其他魔版的朋友,幫幫我~~!! 感恩~~!!
※ 引述《ec1 (Ashitaka)》之銘言:
: girlmandy75妳好:
: 看完這篇跟前篇,我還蠻想知到吃飯的事情,就是...
: 妳跟他說完時間上沒辦法配合的反應?他想一想有跟妳說什麼嗎?還是沒下文?
: 個人覺得如果當初他在眾人表現的是很直爽的人,現下怎又如此這般一.一
: 然後第二個不太懂的是...有限的時間是指?
: 要是我對一個女生有意思,我多少會小積極的試探耶~
: 兩個月不超過五次@@!嗯..(喃喃自語思索中)
: 或者就是妳的企圖太明顯了><”~誤XD
: 建議可以用小火去"熬",時有時無,當要興致盎然的時候急轉為被動
: (精神分裂不要找我><"...所以我才用熬字來形容)
: 牽制他看看,再看看他的回應與反應如何?
: 不需要每天都電話簡訊或MSN,兩天一次甚至三到五天一兩次次即可。
: 因為有時候,魔羯可能真的只是一時寂寞。
: 但魔羯的情人卻往往從朋友開始。打到這邊,有個重點突然想到要問,
: 就是不管是電話或是MSN裡聊,這位魔男是否會讓妳覺得多話?
: 有的話,先恭喜妳"或許"比較有機會~^^
: 沒有的話也沒關係,那並不代表什麼。
: 加油~不怕愛錯,怕沒愛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71.220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5 篇):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6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