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怎麼利用有限時間與工具,煮魔?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秘密法則)時間15年前 (2010/11/12 20:2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我是原原po 感謝ecl的解答~~!! 先回答第一個問題:因為吃飯約是星期三發生的事情, 星期四因為忙,所以我沒上線去問 所以......... 第二個問題:有限的時間是指,就是我們聯絡的時間很有限, (就兩個月五次msn~~!!)他沒上線我也沒辦法跟他互動 = = 我希望能在我們有互動時,達到最高效益的意思啦~!! 至於MSN的互動,基本上都是他敲我比較多, 雖然我是牡羊,但對於喜歡的人的MSN,我可能會開啟視窗 然後就.....開著,但就是敲不下去 ~~~~(阿~~!!) 所以當我敲他時,都是他離線或離開時,留言給他 反而是朋友的,想都沒想,就敲了~~!! 看到這也就會知道,我不是主動的女生(這樣還要煮魔??) 回答重點:就一來一往,沒話題就結束,這樣 我想提問:試探?是指會問什麼問題? 那牽制?我又要怎麼做?? 那就麻煩,E大和其他魔版的朋友,幫幫我~~!! 感恩~~!! ※ 引述《ec1 (Ashitaka)》之銘言: : girlmandy75妳好: : 看完這篇跟前篇,我還蠻想知到吃飯的事情,就是... : 妳跟他說完時間上沒辦法配合的反應?他想一想有跟妳說什麼嗎?還是沒下文? : 個人覺得如果當初他在眾人表現的是很直爽的人,現下怎又如此這般一.一 : 然後第二個不太懂的是...有限的時間是指? : 要是我對一個女生有意思,我多少會小積極的試探耶~ : 兩個月不超過五次@@!嗯..(喃喃自語思索中) : 或者就是妳的企圖太明顯了><”~誤XD : 建議可以用小火去"熬",時有時無,當要興致盎然的時候急轉為被動 : (精神分裂不要找我><"...所以我才用熬字來形容) : 牽制他看看,再看看他的回應與反應如何? : 不需要每天都電話簡訊或MSN,兩天一次甚至三到五天一兩次次即可。 : 因為有時候,魔羯可能真的只是一時寂寞。 : 但魔羯的情人卻往往從朋友開始。打到這邊,有個重點突然想到要問, : 就是不管是電話或是MSN裡聊,這位魔男是否會讓妳覺得多話? : 有的話,先恭喜妳"或許"比較有機會~^^ : 沒有的話也沒關係,那並不代表什麼。 : 加油~不怕愛錯,怕沒愛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71.220
文章代碼(AID): #1CtJ9wTC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tJ9wTC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