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怎麼利用有限時間與工具,煮魔?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Ashitaka)時間15年前 (2010/11/12 21:49),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 引述《girlmandy75 (秘密法則)》之銘言: : 感謝ecl的解答~~!! 好說好說沒什麼能力,空有的亂猜倒是一堆=V=。 : 先回答第一個問題:因為吃飯約是星期三發生的事情, : 星期四因為忙,所以我沒上線去問 : 所以......... 所以就是沒下文來著的囉~T。T : 我希望能在我們有互動時,達到最高效益的意思啦~!! 呵呵,最高效意(我嘴角微微的上揚~) - - - - -以上官方客套完畢,v( ̄︶ ̄)y : 至於MSN的互動,基本上都是他敲我比較多, 很謝謝妳提供線索。 雖然你們的互動頻率真的有點給它低~~~靡,╮(╯-╰)╭ 但是我覺得這對兩個人在一起是不錯的現象。(∩_∩) 小弟不敢斷言一他定對妳有意思,但他應該是在試探跟摸索妳是怎樣的一個人? 是否是他想交往的類型?通常魔羯喜歡的對象看上去,順眼,乾淨但又不失個性, 眼睛我個人覺得蠻重要的,大大的有神,然後最重要最重要的就是... 聊得來是第一!!!再怎麼好看的女生,一開口讓魔男的腦海有"破功"兩個字, 就掰囉~ 所以,聊不聊得來很重要(費話)。也是一樣不是絕對,大部分的魔羯我猜, 應該都是比較著重在內心比較多。 (喃喃自語:話說回來他也太久,太不積極了點吧一.一) 個人稍微認同,跟之前妳PO文裡某大的回應裡是一樣的,半玩樂性質,半試探摸索。 小弟個人的拙見是覺得,時間拖這麼長,總覺得他要嘛就是顧慮太多, 要嘛就是在玩。 而且,看妳之前的描述,認識中間有間斷過一年, 然後聯絡卻要妳介紹女友給他...╭∩╮(︶︿︶)╭∩╮(不知道這個表情符號適用否?) 我想你們應該還是以MSN為主在聯絡吧? 除了介紹女友的話題之外,方便提供其他的話題嗎? 我問妳所謂的"他是否讓妳感覺到話很多"是... 可能他聊到他有興趣的事情(除了介紹女友之外( ̄□ ̄|||)a), 可能話會比較多,劈哩啪啦一直說的那種情況,有嗎@@!? (硬要舉例的話,就大概類似我這樣吧〒△〒嗚嗚,活生生的例子) : 雖然我是牡羊,但對於喜歡的人的MSN,我可能會開啟視窗 : 然後就.....開著,但就是敲不下去 ~~~~(阿~~!!) : 看到這也就會知道,我不是主動的女生 看到這邊我整個都笑開了~呵呵=V= 順便問一下,在妳的愛情觀裡面,跟妳交往的男生在交往中, 是否覺得應該要表現或表示些什麼? 會這樣問的原因是因為,我的朋友裡有個跟我不錯的牡羊女,她跟我說: 「跟她交往的男生就應該要主動一點,三不五時手機就會有他的來電顯示。」 其實被動也可以有技巧性的被動,有點類似拋磚引玉吧。o(‧""‧)o "偽"出發點很重要(☆_☆),請打從心底先把他當成朋友,橫著敲,躺著敲, 看新聞太激動不小心敲到也沒關係,這不算主動吧?嘿嘿(奸笑) 然後才有辦法以朋友之名,行強盜之實...啊!我是說,才有線索可以摸索嘛~=V= 看看他到底在想什麼?對什麼有興趣?都在瞎忙什麼?... 魔羯可能都比較善於當傾聽者的角色。慢慢丟些問題給他,丟到他抓狂...痾~不是啦, 丟到他有興趣的點(會劈哩啪啦的跟妳分享的時候,應該就是了) 然後針對那個點旁敲側擊,或是深入性的跟他討論,應該會不錯! 當然也不是一昧的丟問題給他,"適量"的(克制住牡羊的率真與熱情)分享自己的意見, 會是好的! 然後等到有共鳴有苗頭的時候,再收手。然後再試探。再收手...... YA~∩__∩y(我好邪惡) 再看看他會怎樣反應(怎麼好像在做動物實驗一.一a) 上述的先決條件,還是要能敞開心胸,"主動那麼一點點點點點...", (軍中教條:和理的訓練是操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對某些女生而言可能會有點不合理,就當作是磨練(魔戀)吧~誤 XDDDDD 應該都有回答到妳所提的問題,希望有幫助^^。僅供參考,非絕對,切記切記。 : 我想提問:試探?是指會問什麼問題? : 那牽制?我又要怎麼做?? 補充讓妳小鹿亂撞一下: 牡羊女跟魔羯男其實會是很高調很閃的一對組合。 "認真的"魔羯男會很認真的看待這份愛情,牡羊女也會永遠把他放在第一順位般的呵護! 可能即使爭吵,自己雖然衝動的個性,還是會處處讓著他。 很不錯唷~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8.161 ※ 編輯: ec1 來自: 61.64.8.161 (11/12 21:56) ※ 編輯: ec1 來自: 61.64.8.161 (11/12 22:04)

11/12 22:06, , 1F
要不要改成T。T? 是否算注音...?
11/12 22:06, 1F
so ga!感謝D大的提醒已修改!^^。 ※ 編輯: ec1 來自: 61.64.8.161 (11/12 22:09)

11/12 22:59, , 2F
表情符號不算在注音文
11/12 22:59, 2F

11/12 23:38, , 3F
噢對不起我雞婆了((搞不清狀況的傢伙
11/12 23:38, 3F
逮就布~D大不費雞婆阿~我還在想我那個凸的表情符號, 會不會太over了呢@@!? ※ 編輯: ec1 來自: 61.64.8.161 (11/13 04:03)
文章代碼(AID): #1CtKNi2F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tKNi2F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