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羯的脾氣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給自己休息的時間吧!!)時間15年前 (2010/11/12 01:49),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還記得我前女友很常對我說的一句話 「真不知你生氣的時候是啥樣子,因為覺得 你個性很溫像開水一樣」 我回說:「妳不會想看到的,因為那無法去想像」 我打從娘胎出生,就很少發脾氣, 因為覺得不需要,溝通一次 無效的話我會試著溝通第二次 但當我覺得溝通是多餘之時,我自己會求去, 不想浪費時間在沒意義的事情上 我的個性是什事都可以忍,我懂得進退, 但不要一直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不然再大的肚量, 也容不下我所累積的壓力,我有時候想事情 會一體兩面去想,想完之後再翻過來 再從翻過來的那一面再想一次兩面的情形, 說好聽一點是「心細」 說得較直接一點是 「想太多」 「愛鑽牛角尖」 但我不會因此就去改變自己,因為 「這就是我」 扯回正題 最後的結局是我前女友一直番,一直逼我做不想做的事, 我極力的溝通再溝通,到最後 溝通無效 腦神經斷裂 霹靂叭啦罵了一堆,直接掛對方電話, 但覺得好像罵不夠,再打過去罵, 然後再掛電話.... 在掛完電話那一瞬間 只有一個「爽」字可形容, 還記得那時候我是笑著的(我那時還蠻變態的....orz) 有朋友問我那時候罵她啥 說實在的,我不知道,因為我把我這生最瘋狂的謾罵 獻給了她...但我完全不知我罵了什~ 現在想想 還蠻諷刺的 因為她不知我生氣是啥樣子,而我今生最瘋狂的謾罵 卻是獻給「曾對我說過不知你生氣是什樣子的人」 隨著壓力的屯積 ,我的耐性比之前還要好, 但相對的是,還是有底線在的... ============================================ 好像跟原po所問的有點搭不上線, 看了你的文章,有感而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93.183 ※ 編輯: sooooooo 來自: 111.252.193.183 (11/12 01:50)

11/12 04:43, , 1F
總之就是不要以為魔羯可以退讓跟溝通
11/12 04:43, 1F

11/12 04:44, , 2F
就越來越超過 不管怎麼樣都是有底線的
11/12 04:44, 2F

11/12 04:45, , 3F
但是不會分手嗎?繼續忍耐?
11/12 04:45, 3F

11/12 08:26, , 4F
發現魔羯都很會撐...沒痛到底不會放..
11/12 08:26, 4F

11/12 10:40, , 5F
分了啊!!! 第一段就註明是 前女友
11/12 10:40, 5F

11/12 15:39, , 6F
只讓她聽到聲音不過癮啊
11/12 15:39, 6F

11/12 18:30, , 7F
唔 我也對他說過一樣的話 XDD
11/12 18:30, 7F

11/12 23:26, , 8F
推~溫開水
11/12 23:26, 8F

11/13 09:05, , 9F
11/13 09:05, 9F
文章代碼(AID): #1Ct2oX5B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t2oX5B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