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羯的脾氣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sooooooo (給自己休息的時間吧!!)時間15年前 (2010/11/12 01:49)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 7人參與討論串4/4 (看更多)
還記得我前女友很常對我說的一句話
「真不知你生氣的時候是啥樣子,因為覺得
你個性很溫像開水一樣」
我回說:「妳不會想看到的,因為那無法去想像」
我打從娘胎出生,就很少發脾氣,
因為覺得不需要,溝通一次
無效的話我會試著溝通第二次
但當我覺得溝通是多餘之時,我自己會求去,
不想浪費時間在沒意義的事情上
我的個性是什事都可以忍,我懂得進退,
但不要一直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不然再大的肚量,
也容不下我所累積的壓力,我有時候想事情
會一體兩面去想,想完之後再翻過來
再從翻過來的那一面再想一次兩面的情形,
說好聽一點是「心細」 說得較直接一點是
「想太多」 「愛鑽牛角尖」
但我不會因此就去改變自己,因為 「這就是我」
扯回正題
最後的結局是我前女友一直番,一直逼我做不想做的事,
我極力的溝通再溝通,到最後 溝通無效 腦神經斷裂
霹靂叭啦罵了一堆,直接掛對方電話,
但覺得好像罵不夠,再打過去罵,
然後再掛電話.... 在掛完電話那一瞬間
只有一個「爽」字可形容,
還記得那時候我是笑著的(我那時還蠻變態的....orz)
有朋友問我那時候罵她啥
說實在的,我不知道,因為我把我這生最瘋狂的謾罵
獻給了她...但我完全不知我罵了什~
現在想想 還蠻諷刺的
因為她不知我生氣是啥樣子,而我今生最瘋狂的謾罵
卻是獻給「曾對我說過不知你生氣是什樣子的人」
隨著壓力的屯積 ,我的耐性比之前還要好,
但相對的是,還是有底線在的...
============================================
好像跟原po所問的有點搭不上線,
看了你的文章,有感而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93.183
※ 編輯: sooooooo 來自: 111.252.193.183 (11/12 01:50)
推
11/12 04:43, , 1F
11/12 04:43, 1F
→
11/12 04:44, , 2F
11/12 04:44, 2F
→
11/12 04:45, , 3F
11/12 04:45, 3F
推
11/12 08:26, , 4F
11/12 08:26, 4F
→
11/12 10:40, , 5F
11/12 10:40, 5F
→
11/12 15:39, , 6F
11/12 15:39, 6F
推
11/12 18:30, , 7F
11/12 18:30, 7F
→
11/12 23:26, , 8F
11/12 23:26, 8F
推
11/13 09:05, , 9F
11/13 09:05,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