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羯的脾氣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 ￾ ￾  ￾ﳿ︠￾ )時間15年前 (2010/11/11 04:21),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我是瓶女 想問問各位魔男 當你們遇到了事情有爭執 覺得累了想自己靜一靜 這件事情會留在你們的心裡嗎? 怎麼樣才能讓你們事後好過一點? 他今天跟我說他累了想消化一下最近的問題 希望等他一個星期休息過了之後 他會跟我談 他也沒有要做什麼決定 只是他很亂需要冷靜 我會等他 但是想要請問各位 怎麼樣才能讓之後的相處不要有疙瘩呢? 是絕口不提這次的事件還是怎麼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30.211

11/11 05:16, , 1F
你怎麼做都沒辦法改變他的想法 這就是魔羯
11/11 05:16, 1F

11/11 05:16, , 2F
這種情況就是大爆炸了...
11/11 05:16, 2F
文章代碼(AID): #1Cslx0en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10
20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4 篇):
10
20
0
2
文章代碼(AID): #1Cslx0en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