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羯的脾氣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tsouz (  ﳿ︠ )時間15年前 (2010/11/11 04:21)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 1人參與討論串1/4 (看更多)
我是瓶女
想問問各位魔男
當你們遇到了事情有爭執
覺得累了想自己靜一靜
這件事情會留在你們的心裡嗎?
怎麼樣才能讓你們事後好過一點?
他今天跟我說他累了想消化一下最近的問題
希望等他一個星期休息過了之後
他會跟我談
他也沒有要做什麼決定
只是他很亂需要冷靜
我會等他
但是想要請問各位
怎麼樣才能讓之後的相處不要有疙瘩呢?
是絕口不提這次的事件還是怎麼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30.211
→
11/11 05:16, , 1F
11/11 05:16, 1F
→
11/11 05:16, , 2F
11/11 05:16,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