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魔羯的脾氣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還記得我前女友很常對我說的一句話. 「真不知你生氣的時候是啥樣子,因為覺得. 你個性很溫像開水一樣」. 我回說:「妳不會想看到的,因為那無法去想像」. 我打從娘胎出生,就很少發脾氣,. 因為覺得不需要,溝通一次. 無效的話我會試著溝通第二次. 但當我覺得溝通是多餘之時,我自己會求去,. 不想浪費時間
(還有543個字)
內容預覽:
tsouz妳好:. 嗯哼(清一下喉嚨><”很少發文)...該怎麼說咧.... 其實我自己發現面臨問題的時候,有時候會是理性冷靜過了頭,. 建議不要急迫,但也非完全置之不理他。. 單方向朋友般的關心訊息(傳個簡訊),應該不錯,但不要奢望會收到回應。. 不是我們吝嗇或是怎樣,他其實很在意妳,只是當下真的
(還有628個字)
內容預覽:
基本上,當魔羯說要冷靜一段時間的時候. 表示他需要好好的思考一下整個問題與狀況. 是不是哪裡出了什麼錯?!. 或者是還有沒有補救改善的可能性?!. 此外,也需要一點時間讓自己的情緒平靜下來. 才能夠冷靜的面對問題. 沒錯~!~!. 這已經有點大爆炸了= =". 魔羯. 可以什麼都忍什麼都退什麼都讓.
(還有69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