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羯的脾氣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Latty)時間15年前 (2010/11/11 09:20), 編輯推噓10(10010)
留言2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tsouz (￾ ￾ ￾  ￾ﳿ︠￾ )》之銘言: : 我是瓶女 : 想問問各位魔男 : 當你們遇到了事情有爭執 : 覺得累了想自己靜一靜 : 這件事情會留在你們的心裡嗎? : 怎麼樣才能讓你們事後好過一點? : 他今天跟我說他累了想消化一下最近的問題 : 希望等他一個星期休息過了之後 : 他會跟我談 : 他也沒有要做什麼決定 : 只是他很亂需要冷靜 : 我會等他 : 但是想要請問各位 : 怎麼樣才能讓之後的相處不要有疙瘩呢? : 是絕口不提這次的事件還是怎麼做? 基本上,當魔羯說要冷靜一段時間的時候 表示他需要好好的思考一下整個問題與狀況 是不是哪裡出了什麼錯?! 或者是還有沒有補救改善的可能性?! 此外,也需要一點時間讓自己的情緒平靜下來 才能夠冷靜的面對問題 沒錯~!~! 這已經有點大爆炸了= =" 魔羯 可以什麼都忍什麼都退什麼都讓 但是當踩到忍無可忍,退無法退,讓不可讓的線時 就會大爆炸了= = 所以魔羯的大爆炸會很可怕的>"<a 建議你 可以也利用這段時間 思考一下是什麼樣的問題 是不是彼此有什麼誤會 還是說彼此衝突拉 之類的 仔細想一想每一個環節 包含小細微的唷~~~ 找到的話,就想想解決的方法 這解決的方法 是要雙方都好都可以接受的 不要想一個 自己好就好的 或者是對方好就好的 因為降子 只會讓問題更嚴重 並不會解決 加油^_^ 魔女 2010.11.11(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80.61

11/11 09:29, , 1F
推,好文與完整的回復,就是降:)
11/11 09:29, 1F
謝謝^^a

11/11 09:31, , 2F
我也是那種大爆炸就什麼都沒用的魔女
11/11 09:31, 2F
我大爆炸的時候...很可怕= =冷靜下來時 連自己想到都覺得恐怖XD

11/11 09:48, , 3F
我想問各位魔, 所以有事都放在心裡,
11/11 09:48, 3F

11/11 09:49, , 4F
不溝通嗎,可是不說怎麼會知道要怎麼
11/11 09:49, 4F

11/11 09:49, , 5F
改,遇到這種大爆炸,真的是措手不及
11/11 09:49, 5F
不是不溝通 而是要看能不能溝通 不能溝通的 講太多 也沒有用 不是嗎? 真的會去溝通的 就是真的希望對方好 但是 不溝通 不表示不希望對方好 只是因為不知道要怎麼講 對方才可以接受 以我而言 我不喜歡講明 我會用點的 想的通 那是對方的聰明 想不通....那就自求多福 我也只有放生了XDD

11/11 10:14, , 6F
我個人是會溝通,不是完全不說。
11/11 10:14, 6F

11/11 10:41, , 7F
中肯推 我是魔男還是會溝通啦
11/11 10:41, 7F
※ 編輯: Latty 來自: 219.87.80.61 (11/11 11:01)

11/11 11:00, , 8F
我遇到的魔,是都愛把話藏在心裡,無
11/11 11:00, 8F

11/11 11:00, , 9F
論我怎麼好聲好氣的請他溝通,都不說
11/11 11:00, 9F

11/11 11:01, , 10F
大爆炸時,我真的措手不及
11/11 11:01, 10F
魔羯要遇到完全信任完全安心的人 才有可能把話全部說出來= =" 不說 不是不信任 而是會有顧慮 想太多 也是魔羯的缺點壓ˊˋ 不要想要請他溝通 因為那是不可能的 只能夠多觀察 多了解 多讓對方安心沒有任何擔憂與顧慮 不然是不可能的= =" ※ 編輯: Latty 來自: 219.87.80.61 (11/11 11:05)

11/11 11:10, , 11F
不要放網誌喔
11/11 11:10, 11F
※ 編輯: Latty 來自: 219.87.80.61 (11/11 11:20)

11/11 11:20, , 12F
已修改
11/11 11:20, 12F

11/11 11:20, , 13F
ok :)
11/11 11:20, 13F

11/11 11:36, , 14F
我想是我太遲鈍了,一旦決定放生也沒
11/11 11:36, 14F

11/11 11:36, , 15F
有轉圜的餘地了吧
11/11 11:36, 15F

11/11 11:40, , 16F
沒錯= =所以不要讓魔羯完全放生 不然就毀囉
11/11 11:40, 16F

11/11 15:24, , 17F
那是不是放生後,連朋友也當不成
11/11 15:24, 17F

11/11 15:47, , 18F
不一定= ="但不建議嘗試
11/11 15:47, 18F

11/11 17:13, , 19F
同上 放生了之後 大概再也沒機會了
11/11 17:13, 19F
已修:) ※ 編輯: Latty 來自: 219.87.80.61 (11/11 17:39)

11/11 18:02, , 20F
感恩^^
11/11 18:02, 20F
文章代碼(AID): #1CsqJI9E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0
2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4 篇):
10
20
0
2
文章代碼(AID): #1CsqJI9E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