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羯的脾氣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ec1 (Ashitaka)時間15年前 (2010/11/11 20:12)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3/4 (看更多)
tsouz妳好:
嗯哼(清一下喉嚨><”很少發文)...該怎麼說咧...
其實我自己發現面臨問題的時候,有時候會是理性冷靜過了頭,
建議不要急迫,但也非完全置之不理他。
單方向朋友般的關心訊息(傳個簡訊),應該不錯,但不要奢望會收到回應。
不是我們吝嗇或是怎樣,他其實很在意妳,只是當下真的難以言喻。
我不曉得這位大哥是如何如何!?
但是一個禮拜個人覺得是還好,其實到第三天第五天,魔羯也差不多到一個點了,
怎樣的一個點,應該算是尷尬的點吧。
似乎已經理好了情緒跟問題,但好像又過了講的時間點,講與不講...
真的要看他的個性了。
但我要說的是,以妳自己跟他的相處覺得他個性如何,時間一個禮拜...
就別再拖長了!除發他自己覺得還需要時間。
因為時間一拉長,魔羯可能會有大小不定的自卑心態!
怎麼個自卑法,小弟又無從說起了!因為那是一個感覺><”
有的男女朋友(尚未成家為夫婦)女生會把男生當成"一部分",但...
以我而言(魔羯男)會把愛情當作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來看待。
總是會理他出一個頭緒,在繼續往下走。
實際上你們的情況我真的無從得知,但我想你們的溝通方式要多花點心思。
因為我們可能都想樣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
但瓶子可能感覺對了,就跟著走,部分的魔羯(沒有沾到射手個性的人),
可能就沒辦法有相同的步調了,溝通才是王道!
加油~^^,希望有幫助到妳。
也請魔版的版胞,如想法與小弟有大相逕庭之處,望請與之分享交流^^
(p.s:我不知道放生確切的意思是什麼耶~”~)
再補充一下,事情的紛爭是否會留在心理,要看這件事情在他心中的份量。
可大可小,魔羯大致上是不太會記仇的,而且大部分都會選擇裝傻。
(跟與現實脫離的代名詞的瓶子,似乎有得比~誤XD)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讓讓他,對他小撒嬌,或許有用?因為魔羯實在太悶了!
- - - - -以下原文 略刪
※ 引述《tsouz (  ﳿ︠ )》之銘言:
: 請問放生的意思是分手嗎?
: 所以當魔羯大人你們在冷靜的時候
: 是完完全全不想要人家打擾嗎?
: 會不會冷靜了過後就直接放棄了?
: 他平常是一個什麼事情都會處理跟溝通的魔羯
: 雖然他說他還會跟我談
: 也說不會草率處理我們的問題
: 但我真的很害怕這樣讓他一個人去想他就不要了耶~"~
: 對於急性子的我來說
: 這樣真的是很難熬啊!
: 如果在他冷靜之後
: 我想不出什麼可以解決我們問題的方法
: 可以就以他的想法為主嗎
: 啊~現在真的是好煩惱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8.161
※ 編輯: ec1 來自: 61.64.8.161 (11/11 20:23)
推
11/12 00:04, , 1F
11/12 00:04,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