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感謝魔版的各位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禎兒)時間15年前 (2010/11/09 10:33),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感謝魔羯版友給我的文!! 看了你們的文之後我想了很多~ 你們的文改變了很多我的想法,算是想通了! 真的很謝謝你們~ 發文過後到這幾天也跟魔男仔細溝通了, 週末晚上剛開始溝通時他情緒化講了一句爆炸性的話讓我決定分手! (並非意氣用事又或是欲擒故縱) 他的那句話讓我覺得我為他的付出全部都是不值得的! 也讓我覺得我們兩個繼續在一起只會造成兩個人痛苦而已! 當我話一說出我整個態度跟做法全部改變! 整個心情也全部轉變了! 他感覺到了也很快的修正了他的態度及做法(這還要繼續觀察之後是否會故態復萌), 他自己也知道我們兩個之間最大的問題是他的態度! (工作壓力過大偏偏我又常找他,因此無形中變成他的出氣筒) 這幾天的溝通算是把自從他對我冷淡以來所有的心情通通都完整的表達了! (這一個月以來心情沒有如此輕鬆過) 昨天晚上他再度告訴我他不要分手但是如果我真的一定要的話他會尊重我的意見, 雖然他沒說但是我可以感受到他的心痛及後悔! 他說"妳確定妳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確定好之後就去做,不要讓自己後悔~ 好聽的話我不會說但是我相信妳看得出我有在努力的調整與改變!" 我想我現在對他還是會採取保護自己的態度來面對吧~ 不想再被傷心了! 接下來就等我釐清自己到底想要什麼了吧! 而我也希望他得到一個教訓~ 當你愛的人也很愛你的時候要懂得珍惜! 就算是我愛你的方式你不能接受又或是我的付出你不要!至少要心存感激! 因為在這世界上沒有人有義務一定要愛你為你付出! 謝謝魔版的各位在我最無助的時候給了我很多忠告!! 真的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84.32

11/09 10:46, , 1F
若他真有逐漸改善,越來越好,也請記
11/09 10:46, 1F

11/09 10:47, , 2F
得給他適時的肯定與甜蜜。祝福妳們囉~
11/09 10:47, 2F

11/09 13:00, , 3F
嗯~我會的!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建議跟祝福
11/09 13:00, 3F

11/09 14:46, , 4F
麥客氣~:)
11/09 14:46, 4F

11/09 22:23, , 5F
如果他真的有改變態度 還有思考
11/09 22:23, 5F

11/09 22:24, , 6F
那我祝福你們
11/09 22:24, 6F

11/10 13:14, , 7F
謝謝~
11/10 13:14, 7F

11/10 23:03, , 8F
如果沒有很愛,那還是不用等了,態度這種事..
11/10 23:03, 8F

11/10 23:04, , 9F
很難改的!
11/10 23:04, 9F

11/11 13:00, , 10F
最近明確感到他的改變!但是持續觀察中~
11/11 13:00, 10F
文章代碼(AID): #1CsBBjDf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sBBjDf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