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感謝魔版的各位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囂張的貓大頭後腦勺!)時間15年前 (2010/11/08 00:56),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原文太長,不引了,只是要分享一下選擇權的事。 最近一個好朋友(雄性)也是感情冷靜期, 剛剛好他的另一半如同原po給他所有選擇權, 「由你來決定要在一起還是分開」大致上是這樣吧.. 據好朋友說,他在另一半面前不置可否,可是在我面前講到這裡,他氣炸了 他說他超火大的!(其實他用的是另一個簡單明瞭的字眼) 他說:兩個人的事,為什麼都把責任推給我決定? 如果我決定分手,不就變成我好像是兇手一樣! 這種事情還要說是因為愛我而由我決定,簡直是不負責任的行為嗎! 女生好像很愛這樣耶!(怒) 因為很氣又想知道為什麼,才來找我聊聊抒發一下情緒 他知道另一半這樣說,其實無非是不想分手 可是說得好像分手也無怨無悔一般, 卻讓真正下那個決定的人,感受到無比壓力! 這是愛嗎?讓下決定的那個人火大到要找另一個女生大罵,這樣就是你們的溫柔嗎? 這樣的溫柔,是真的溫柔,還是自以為的溫柔,其實內含無限壓力? 這樣說很重,如果感到不舒服,很抱歉, 不是每件事情都放手讓別人管就好, 在職場上,有時候,這叫擺爛。 在愛情上,某些時候,這是放任。 在團體決策時,通常,這是一種令人討厭的馬後炮行為。 因為你們通常不是真的無意見,只是愛用沉默以為大家會懂,其實完全不然 在最後發現情況不如預期時,這樣的人常常也是私底下意見最多的、抱怨不斷的。 我不知道原po的文讓其他人感受到的壓力是怎樣的 可是,希望原po看看,我好朋友的那段話,思考一下, 什麼樣的愛,是對方真的會想要的。 你要給對方的愛,是:我就是要這樣給! 還是 先問問對方要的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61.169.47

11/08 00:58, , 1F
嘻嘻,頭推我收下了 =///=
11/08 00:58, 1F

11/08 01:02, , 2F
樓上...(羞)
11/08 01:02, 2F

11/08 02:48, , 3F
好文
11/08 02:48, 3F

11/08 03:22, , 4F
m大這樣(羞).. 我會跟著(羞).. XD"
11/08 03:22, 4F

11/08 22:25, , 5F
好文
11/08 22:25, 5F

11/08 22:54, , 6F
那如果是男生把選擇權都丟給妳呢…該怎麼
11/08 22:54, 6F

11/08 22:54, , 7F
辦…
11/08 22:54, 7F

11/09 04:48, , 8F
回樓上,就不用負責任啊,想走就走了..對
11/09 04:48, 8F

11/09 04:48, , 9F
我來說,既然放棄選擇權,我下手也不會心
11/09 04:48, 9F

11/09 04:49, , 10F
痛!我這篇是給丟出選擇權的人,既然要丟
11/09 04:49, 10F

11/09 04:50, , 11F
就要有啞巴吃黃蓮的準備!出問題不要叫..
11/09 04:50, 11F

11/18 00:00, , 12F
有理
11/18 00:00, 12F
文章代碼(AID): #1CrjeaLb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rjeaLb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