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感謝魔版的各位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memolly (囂張的貓大頭後腦勺!)時間15年前 (2010/11/08 00:56)推噓5(5推 0噓 7→)留言12則, 6人參與討論串3/4 (看更多)
原文太長,不引了,只是要分享一下選擇權的事。
最近一個好朋友(雄性)也是感情冷靜期,
剛剛好他的另一半如同原po給他所有選擇權,
「由你來決定要在一起還是分開」大致上是這樣吧..
據好朋友說,他在另一半面前不置可否,可是在我面前講到這裡,他氣炸了
他說他超火大的!(其實他用的是另一個簡單明瞭的字眼)
他說:兩個人的事,為什麼都把責任推給我決定?
如果我決定分手,不就變成我好像是兇手一樣!
這種事情還要說是因為愛我而由我決定,簡直是不負責任的行為嗎!
女生好像很愛這樣耶!(怒)
因為很氣又想知道為什麼,才來找我聊聊抒發一下情緒
他知道另一半這樣說,其實無非是不想分手
可是說得好像分手也無怨無悔一般,
卻讓真正下那個決定的人,感受到無比壓力!
這是愛嗎?讓下決定的那個人火大到要找另一個女生大罵,這樣就是你們的溫柔嗎?
這樣的溫柔,是真的溫柔,還是自以為的溫柔,其實內含無限壓力?
這樣說很重,如果感到不舒服,很抱歉,
不是每件事情都放手讓別人管就好,
在職場上,有時候,這叫擺爛。
在愛情上,某些時候,這是放任。
在團體決策時,通常,這是一種令人討厭的馬後炮行為。
因為你們通常不是真的無意見,只是愛用沉默以為大家會懂,其實完全不然
在最後發現情況不如預期時,這樣的人常常也是私底下意見最多的、抱怨不斷的。
我不知道原po的文讓其他人感受到的壓力是怎樣的
可是,希望原po看看,我好朋友的那段話,思考一下,
什麼樣的愛,是對方真的會想要的。
你要給對方的愛,是:我就是要這樣給! 還是 先問問對方要的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61.169.47
推
11/08 00:58, , 1F
11/08 00:58, 1F
→
11/08 01:02, , 2F
11/08 01:02, 2F
→
11/08 02:48, , 3F
11/08 02:48, 3F
推
11/08 03:22, , 4F
11/08 03:22, 4F
推
11/08 22:25, , 5F
11/08 22:25, 5F
推
11/08 22:54, , 6F
11/08 22:54, 6F
→
11/08 22:54, , 7F
11/08 22:54, 7F
→
11/09 04:48, , 8F
11/09 04:48, 8F
→
11/09 04:48, , 9F
11/09 04:48, 9F
→
11/09 04:49, , 10F
11/09 04:49, 10F
→
11/09 04:50, , 11F
11/09 04:50, 11F
推
11/18 00:00, , 12F
11/18 00:00,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