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感謝魔版的各位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alinasahi (禎兒)時間15年前 (2010/11/07 20:29)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 1人參與討論串1/4 (看更多)
(說真的這篇真的不知道該分在哪一類,如果有分錯再請版主告知)
上一篇我與魔男的文章讓大家費心了!
其實看了大家的回應後我真的只有感謝~
魔版的各位都是很盡心盡力在回答我!
而我真的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所以才詢問大家,
我對於魔羯座的人第一次碰到~
而我也真的很有心想要了解他並跟他繼續走下去!
現在這一篇如果有讓大家不開心的地方也請多多包容~
還有,這一篇仍然很長...
有版友回應說看我的文有種莫名的壓力!
我想我真的給他跟我自己的壓力太大了...
可能我實在是太看重這段感情了!
抓到兩個人都喘不過氣!
我想也是時候放開手給他跟我自己空間!
我覺得最近的我簡直就變成他的痛苦源了吧~
(工作已經夠他煩的了我跟他講電話時還常在那講愛不愛,分不分手的事...)
有版友說我努力不踩他的地雷卻讓他一直踩我的地雷,
事實上,他不知道我的地雷是什麼?在他面前我完全沒有表現出又或是說出口~
(魔男之前講了好幾次他覺得我太矜了!
而且他總是覺得我好像躲在毛玻璃後面怎麼看都看不清楚!
好幾次他感覺我好像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時都跟我說"有不開心要講喔!")
我想我也該適當的告訴他一些我不喜歡的點了!
而不是只有我一昧的在遷就著他忍受著他!
(我同學說有什麼要求又或是溝通只要說出口,魔羯會願意配合他愛的人做些改變,
努力達成他愛的人的願望!雖然可能會很慢但是他是願意去做的,
這讓我想到禮拜六他暴怒時掛我電話,後來他情緒好時我跟他溝通說以後不可以再掛電話,
禮拜一又吵架他說不想講了想掛電話等冷靜後再談可以嗎?但是我說不行他就沒掛~)
至於有版友說我都讓他選擇的問題~
因為我現在愛他所以讓他選,如果不愛的話我就不會讓他選了~
昨晚我跟魔男聊了一個多小時,剛開始我說"我有話想講但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他說"講!"我還是說不出口,他就口氣加重說"妳給我講喔!"
(一直以來他只要知道我有話想講但講不出口就會用這種方式要我說出口,
但我同學說魔羯對不在乎的人才懶得也不想浪費時間去聽他想講什麼!)
後來我告訴他一些我最近的想法,
他覺得我講話都在兜圈子(我怕吵架),不高興的要我直說,
我便直說了我的想法(對我冷淡我覺得他好像想分手了之類的),
他聽了後問我"妳能想像上大夜班從晚上八點半上到隔天早上十點十一點的感覺嗎?"
他覺得他這麼辛苦的在上班我沒辦法體諒他就算了還自己胡思亂想!
後來我們也說好如果他想分手就直接說,不要用任何方式(像是冷淡)逼我主動開口說分手!
他可能覺得很莫名其妙吧~因為他沒有想分手的意思~
(魔羯的忽冷忽熱可能是我現在首先要去了解適應的!)
後來我們聊了很多其他的話題,雖然不能稱得上聊的很開心,
但是至少他在這通電話中講了不少話...
他在電話最後被我問"這幾天有想我嗎?"他說"有"~
(自己打到這邊想揍自己幹嘛問這種問題)
我回他"說真的假的呀?什麼時候會想?"他說"起床後跟睡前"~
(我同學說對魔羯來說,他說有想妳算是快極限了,因為魔羯不太會說甜言蜜語,
而且在他一天中最輕鬆的時候想到我很不錯~)
今天我跟國中同學出去吃飯,他與魔羯交往快10年,
之前我不知道,開始聊天的時候才發現,
他跟我分享了很多算是有關魔羯的注意事項吧~
他覺得可能熱戀期忽然間就結束轉變成磨合期,
而我一時無法適應吧~
所以我想我現在會像大家給我的意見一樣,
冷靜下來,好好想想該怎麼與他相處(磨合),還有為自己而活,
在他不能陪我又或是不想陪我的時候做自己的事,
如果他真的不在乎我,我想這段感情的結束對我來說也是好的!
如果他真的有在乎我,我想事情也會有所轉變吧~
感謝各位給我的忠告!!真的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96.43
推
11/07 22:41, , 1F
11/07 22:41, 1F
→
11/07 22:42, , 2F
11/07 22:42, 2F
→
11/07 22:42, , 3F
11/07 22:42, 3F
→
11/07 22:43, , 4F
11/07 22:43, 4F
→
11/07 22:44, , 5F
11/07 22:44,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