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感謝魔版的各位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7→)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linasahi (禎兒)時間15年前 (2010/11/09 10: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感謝魔羯版友給我的文!!. 看了你們的文之後我想了很多~. 你們的文改變了很多我的想法,算是想通了!. 真的很謝謝你們~. 發文過後到這幾天也跟魔男仔細溝通了,. 週末晚上剛開始溝通時他情緒化講了一句爆炸性的話讓我決定分手!. (並非意氣用事又或是欲擒故縱). 他的那句話讓我覺得我為他的付出全部都是
(還有418個字)

推噓5(5推 0噓 7→)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molly (囂張的貓大頭後腦勺!)時間15年前 (2010/11/08 00: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太長,不引了,只是要分享一下選擇權的事。. 最近一個好朋友(雄性)也是感情冷靜期,. 剛剛好他的另一半如同原po給他所有選擇權,. 「由你來決定要在一起還是分開」大致上是這樣吧... 據好朋友說,他在另一半面前不置可否,可是在我面前講到這裡,他氣炸了. 他說他超火大的!(其實他用的是另一個簡單明
(還有438個字)

推噓5(5推 0噓 0→)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erryChanel (-:- 過往今昔 -:-)時間15年前 (2010/11/07 23: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推文回不完,針對這點來簡略回一下。. 這點其實看似沒什麼,就像一般戀愛的人一樣,不少戀人相信都會如此。. 但其實這樣的方式,後續所帶來的問題是可大可小的,不容輕忽,也是我回文的原因。. 可大可小,事小自然好,自然不必多言,但若事大呢?. 記得剛開始談戀愛的自己,那時也這樣的想法,. 我愛妳
(還有1162個字)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linasahi (禎兒)時間15年前 (2010/11/07 20: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說真的這篇真的不知道該分在哪一類,如果有分錯再請版主告知). 上一篇我與魔男的文章讓大家費心了!. 其實看了大家的回應後我真的只有感謝~. 魔版的各位都是很盡心盡力在回答我!. 而我真的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所以才詢問大家,. 我對於魔羯座的人第一次碰到~. 而我也真的很有心想要了解他並跟他繼續走下去
(還有127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