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魔女選伴的原因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黑眼圈女王)時間15年前 (2010/10/04 00:49), 編輯推噓24(2407)
留言31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魔女B最近有點感想,想跟大家聊一聊~(選哈啦可以吧XD) 先別說找男友,對一個人的評價好感度上下的標準, 第一個大標準:禮貌 看男生第一個標準就是他講話有沒有內容, 不是說一定要咬文嚼字、滿腹詩書這樣, 口無遮攔(不會看情況,泛稱無腦人), 這種的身為魔羯女我完全無法忍受。 第二個標準:聰明 所謂的聰明就是比魔羯女再high level一點, 至於附加條件的學歷這方面,我自己倒是覺得只要不是太極端的就好, 對生活的敏感度要有,對任何事情能快速上手這種最好啦! EX: 玩遊戲的時候幾乎沒贏過男友XD 第三個標準:守信用 最討厭就是跟你講好了要幹嘛,你還給我裝傻裝忙裝忘記。 我曾經在ex-bf家樓下等了半小時以上, 結果他在樓上玩魔獸頻頻跟我說快好了快好了, 直到我殺上去發現為止。(感情也差不多止了) 第四個標準:要有一種懾人的說服力 非常不愛講話虎O成份多到隨便一個路人都能聽出來, 簡言之應該就是別不懂裝懂,並不會覺得你虎O功力強就崇拜你, 寧可你說你不會,等資料查完再跟我說, 也不要給我一堆錯誤方向然後浪費一堆時間,又把我計劃都破壞掉。 魔羯女最討厭自己的行程被打亂,因為能接受的理由只有一種 就是「連我都做不到」的事情。 Bonus: 其實最近發現自己有種逃避心態,很不喜歡「爭」, 每次都在幻想要是有人在跟我搶男友, 我一定會直接放棄, 因為這男人讓別人有機會跟我搶, 基本上,我也不能接受了。 --------------------------------------------------- 不知道版上大家有沒有這幾個標準在其中~ 不然每次都覺得自己好像有極端病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04.234

10/04 09:26, , 1F
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10/04 09:26, 1F

10/04 09:47, , 2F
除了bonus全部都中
10/04 09:47, 2F

10/04 10:27, , 3F
我是前魔眷,禮貌是她嚴格要求我的
10/04 10:27, 3F

10/04 11:07, , 4F
大家都心有同感我就放心了XD
10/04 11:07, 4F

10/04 11:13, , 5F
全中耶!我男朋友問我為什麼會注意到他,我
10/04 11:13, 5F

10/04 11:14, , 6F
回因為你很有禮貌啊!XD 他覺得這答案很怪~
10/04 11:14, 6F

10/04 12:24, , 7F
Haileys男友:難道我有鬍子嗎!! XD
10/04 12:24, 7F

10/04 12:31, , 8F
魔羯B+1 除BONUS外全中TAT
10/04 12:31, 8F

10/04 12:32, , 9F
中!
10/04 12:32, 9F

10/04 17:01, , 10F
真的耶!!!
10/04 17:01, 10F

10/04 19:54, , 11F
除了bonus以外其他都+1 XDD
10/04 19:54, 11F

10/04 20:04, , 12F
中! 穩重+負責任+比自己厲害的感覺
10/04 20:04, 12F

10/04 22:05, , 13F
全中XDDD
10/04 22:05, 13F

10/04 22:07, , 14F
尤其是喜歡崇拜喜歡的人這點XDDD
10/04 22:07, 14F

10/05 00:58, , 15F
真的!!我喜歡崇拜!!
10/05 00:58, 15F

10/05 02:50, , 16F
推~~聰明和有禮貌的男生感覺好迷人>///<
10/05 02:50, 16F

10/05 03:22, , 17F
大家的菜好像>////<~~哈哈
10/05 03:22, 17F

10/05 13:06, , 18F
崇拜是距離理解最遙遠的情感
10/05 13:06, 18F

10/05 22:42, , 19F
全中!大推! 魔女B+1~
10/05 22:42, 19F

10/05 23:08, , 20F
不能同意你更多!!!
10/05 23:08, 20F

10/06 05:09, , 21F
Kou, so true
10/06 05:09, 21F

10/06 05:09, , 22F
也是魔女B 黑眼圈
10/06 05:09, 22F

10/06 07:39, , 23F
全中+1!!
10/06 07:39, 23F

10/06 15:02, , 24F
除bonus全中!!男人真的要比我聰明能力好
10/06 15:02, 24F

10/07 09:40, , 25F
看來bonus是極端鬼 哈哈~~~
10/07 09:40, 25F

10/07 23:38, , 26F
外表我還是需要順眼的 其他全中!
10/07 23:38, 26F

10/08 03:00, , 27F
還蠻像的~推!!!
10/08 03:00, 27F

10/09 01:01, , 28F
真的全中!
10/09 01:01, 28F

10/09 12:40, , 29F
「外表」在理智分析前已經做篩選了 哈哈
10/09 12:40, 29F

10/20 00:37, , 30F
全中!連bonus也中到背心去
10/20 00:37, 30F

11/05 20:45, , 31F
魔男也全重....但維獨還缺少家人的看法.
11/05 20:45, 31F
文章代碼(AID): #1CgBGgSY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gBGgSY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