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哈拉] 魔女選伴的原因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另外一種禮貌是像敬老尊賢 長幼有序 那種. 沒大沒小的會讓我覺得沒家教. (好古板的感覺喔 XDDD). 這點超在意的(對於這樣的人我都抵抗不了 XDDD). 因為這樣會讓我更崇拜對方. 想追著對方的腳步走. 完全就是能力取向 XDD. 不管是男友或朋友. 可以彼此競爭學習是件很快樂的事耶(可能魔有
(還有146個字)
內容預覽:
口沒遮攔以外. 我對禮貌的定義還有. 已經暗示你我不喜歡某些事了. 你還白目亂踩線就是沒禮貌. 如果是聽不懂規則. 那就牽涉到原波說的第二個標準-智力的問題我個人是設定為. 他要比男生版的我厲害(或至少旗鼓相當XD). 不用每一項. 但至少要能讓我發現並且崇拜該項才華(認真也算是一樣:D)我把不守信
(還有17個字)
內容預覽:
我也有我也有!(舉手). 真的,我連對朋友都偶爾會發生這種情況. 譬如我某個同學性格上沒什麼大問題但就是懂得不多又自我感覺太過良好. 我常常覺得跟她談話非常地痛苦. (必須常常忍住翻白眼的衝動). 至於無腦或小白我連在路上遇到都想裝不認識快閃. 這個超有同感!. 我跟我要好的魔女朋友前幾天聊到感情話
(還有588個字)
內容預覽:
魔女B最近有點感想,想跟大家聊一聊~(選哈啦可以吧XD). 先別說找男友,對一個人的評價好感度上下的標準,. 第一個大標準:禮貌. 看男生第一個標準就是他講話有沒有內容,. 不是說一定要咬文嚼字、滿腹詩書這樣,. 口無遮攔(不會看情況,泛稱無腦人),. 這種的身為魔羯女我完全無法忍受。. 第二個標準
(還有48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